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来到访,扬帆再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来到访,扬帆再启航

2018-07-26 20:32:31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来到访,扬帆再启航

  为了在更大范围宣传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使更多廉江当地居民了解、知晓、肯定政策,2018年7月25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下乡“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调研组于廉江市石城镇一家沃尔玛的外围进行定点宣传活动

  在后勤组员鼎力相助下,定点宣传的装备准时在早上六点运达沃尔玛外围;副队不辞劳苦,一早带着新闻组员来到宣传地点组长以礼相待,跟沃尔玛副经理打声招呼之后才开始动工摆设工具。但在大家欢喜之际,管辖外围的经理的出现让所有的手头工作都被迫停止。管辖外围的经理说调研组没有向他申请场地,这让在场的所有组员都十分诧异。他让调研组立马拆除所有工具,说没有总经理的允许,所有的宣传活动不能进行。而之前答应给调研组借场地的沃尔玛副经理说:“这外围的地方不属于我管辖,还得听外围经理的话。实在没有申请到的话,你们还是找别的地方去吧。”

  无奈之下,副队与调研组组长向教育局以及镇政府领导求助,外围经理无话可说,最终我们把场地留了下来,宣传活动得以继续。填问卷、授知识、有奖竞答、抽签赠礼……各种宣传流程有序进行。宣传期间,广州大学美术设计学院的调研队来与调研组相聚。大伙上下一心,一时引来众多路人。调研组的表现让广州大学的指导老师亦为之赞叹,佩服不已。

  在宣传接近尾声之际,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梁书记、李辅导员代表师姐过来了解调研组今日的成果。他们满意的微笑欣慰眼神热情的握手,亲切问候,都让全体组员心生温暖感动万分,对社会与未来再次充满希望

  在调研组员忙碌身影背后,是他们踩点被拒时的失落;是他们为宣传政策洒过的汗水;是他们为吸引路人却备受冷眼的委屈;是他们在黑夜漫漫时流下的眼泪……调研组的全体组员也希望得到认可,也希望得到尊重。但他们更期待的,是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能够宣传到位,为国献力。梁书记、李辅导员、代表师姐的到来,并给予认同赞赏,对调研组来说是最佳的认可,最好的的证明。他们定会重拾希望,扬帆再启航!

  撰陈颖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