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欣慰下期待明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欣慰下期待明天

2018-07-26 23:27:49 作者:孙佳薇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欣慰下期待明天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在经过短暂的两天短暂的适应期之后,我们各个组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的进行着。今天还是同样,早早起床吃完早餐之后再一次踏上前往学校的路。到了处井村这里才发现,原来早晨的空气如此清晰

  到了学校才发现,孩子们热情挡都挡不住。即使我们都已经提早去了学校,比起他们来还是晚了那么一点。接着就还是带着小朋友们唱了最初的梦想,然后有连着上了两节的音乐课,终于体会到了作为老师辛苦。虽然嗓子都哑了,但听到孩子清脆灵动歌声时,我心里更多的还是欣慰开心,真的会有一种想要把所学的一切都给他们,让他们脸上永远洋溢着微笑笑脸感觉

  虽然今天才是第二天,但是此次三下乡就已经给我带来了非常丰富收获,这些是以前甚至是以后都难以寻得的宝藏。在这里,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面对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总会让我不经意间想要帮助他们以后能够变得更好。

  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天的来临。看看这些小天使们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欣慰下期待明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