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败的性格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败的性格特点

2018-07-27 19:57:00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败的性格特点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失败的经历,但是你们知道自己为什么失败吗,我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失败的性格特点

  第一种:懒散

  一是身体懒散,二是大脑懒散。身体懒散的人光想不干,大脑懒散的人光干不想。身体懒散的人每次想的都是不同问题,说不准常常还会想出些新鲜思想想法,但什么都不干;大脑懒散的人一辈子干的都是相同工作,但从来不考虑去改动什么。这两种懒散一般很少出现在一个人身上,由于身体和大脑一起懒散,结局只要逝世。

  第二种:孤僻

  前边现已说过,挣钱就是把别人的钱变成自己的钱。不与人打交道的人,怎样可能赚到钱呢?

  第三种:自以为是

  自以为是的人,一般都处理欠好与周围人的联系。与人处欠好联系,就不能构成持久的协作。与人协作欠好,怎样能成大事?

  第四种:狭窄

  一是心胸狭窄,二是视野狭窄,三是常识结构狭窄。狭窄的人一般都有严峻的自恋心情,这种性情的人,也是很难与人和社会相处的,而且最简单伤害人。这种人是天然生成的失利者,没有外援,只好又贫且困。

  第五种:知足

  只要有吃有穿,腹饱体暖,就感到满意。这种人对日子没有一点欲求,怎样会发明富有成功呢?

  第六种:自豪

  自己的总是最好的,乃至以为自己应该成为别人仿效的规范。这种人不屑于与外界来往,他们底子不知道社会进步到什么程度,怎样可能有更高的寻求呢?

  第七种:保守

  这种人的日子全凭曩昔的经历,没人走过的路他不敢走,没人做过的事他不敢做。这种人或许早现已看到自己的现状不如别人,乃至差得很远。但他们不是去发明财富迎头赶上,而总是想到马失前蹄。因此,新的东西没有得到,旧的东西反而丢失了。这种人永久不敢向新日子跨进一步半步,不贫穷才怪呢!

  第八种:怯弱

  保存性情的人具有怯弱的因素,但这儿所指的怯弱是另一种人。这种人首要的特色不是恋旧,而是胆怯,总是怕这怕那。哪一种成功不冒风险呢?所以,这种人总是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发财,而自己急得在家里团团转,着急了就骂娘。

  第九种:自私

  不想贡献,只想占便宜,这种人终究不会获得成功和财富,而只能拥有自己——形影相吊,顾影自怜。

  第十种:自豪

  有一点成果忘乎所以,这种人或许会成功,但很快又会悉数丧失他获得的全部。这种人最简单犯过错,每个过错都是他失利的堆集。这种人的心思软弱,既经不起成功的高兴,又经不起失利的打击。所以,这种人的结局一般是与不幸自卑相伴,消沉混世。

  第十一种:傲慢

  这种人在哪儿都不受欢迎,虽然他的口气很大,才能或许很强,可是一定会招来周围的人群起而攻之,以致丢盔卸甲,兵败乌江。终究一无所有,成为可笑的唐。吉诃德,精神失常,一边吹嘘,一边扮演着日子乞丐凄惨人物。

  第十二种:多疑

  轻信的另一面是过火的多疑,这是商家大忌。多疑的最大特色是把可以协助自己的力气萧瑟在一边,然后构成单枪匹马艰苦局势,以致使成功离自己越来越悠远。

  第十三种:激动

  激动的人往往多情。一激动起来就随便承诺信口开河。但承诺不能实现,会极大地危害自己的诺言;而一旦草率地泄露了自己的运营隐秘,别人就会乘虚而人。激动还有一个缺点是简单做决议计划,或俄然决议干什么,或俄然决议吊销什么计划。这种草率的行为自身,很可能就是失利——底子不需要比及结局发作。

  第十四种:消沉

  消沉的人往往给人一种不慕功利虚伪形象,但其实在他的表面之下,是极度消沉的心态。什么都不想,什么也不去做。即使有再强的才能,终生也将一事无成。更可怕的是他却自以为很聪明,什么都知道,什么也都能看透,因此瞧不起别人。他最简单老,他的暮景最苍凉,由于他有才能敏锐感受贫穷和失利。

  第十五种:轻信

  简单轻信的人,往往能给人一种有品格涵养错觉,其实轻信是他的人道缺点。比如轻信朋友,轻信部属,轻信协作对象,包含轻信自己的才智,或轻信常识,或轻信实力,或轻信权利,或轻信判别,或轻信机会,或轻信学历,或轻信经历……乃至有人轻信神灵……要知道,经商挣钱是一种个人意图十分清晰的事,也是一种以利益为底子的事,一起又是冒风险的事。所以,轻信的性情最简单把利益拱手让给别人,或把成功交给失误。

  如果我们想要成功的话,就要尽量避免以上的15个性格特点。如果自己有这样的缺点的,希望能够改正,希望大家都能够成功,有自己美好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败的性格特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