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绿

2018-07-27 14:03:44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绿

  关于一个土生土长地地道道乡村娃儿来说,对田间的娟秀美丽是再了解不过了。放眼望去,一片片碧绿,使大地有了活力灵气

  清晨

  呵!早上起来,到外面一看,那碧绿的草尖儿上点缀着颗颗晶亮露水,踩上去,如丝绸一样滑、细腻,还轻轻泛着一丝凉气。太阳出来了,榜首缕金灿灿的晨光,轻轻地洒在上面,那颗颗晶亮的露水,闪出灿烂光辉。一刹那,和风吹过,那一颗颗钻石耀眼的露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滚了下来。小草孩子狡猾地将腰肢舒展开来,更绿得心爱。

  正午

  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花儿们纷纷耷拉下脑袋,让人心生怜爱。几只蝴蝶追逐茜茜,翩翩飞来,它们一次次亲吻着花儿,那本就光辉耀眼的蝶翅在阳光下折射出金属的光辉,她们一次次飞来,一次次母亲般爱怜着女儿般蔫头耷脑的花儿。园内桃花似火,梨花似雪,杏花似霞,在明媚绿色衬托下,更显妖娆一阵风吹过,正午的酷热多了几分凉爽,片片花瓣随风飞扬,那枝叶绿得耀眼。

  天黑

  夜色渐渐浓了,天空中的眼睛也多了,满天星斗与月亮彼此衬托,彼此融合,一层层月光万物笼上一层神秘面纱。几株大树清风的撩拨下,树影婆娑,沙沙作响。万物却已入梦,只要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树影中止晃动,大地平静下来,此时的绿静寂深重

  在这繁忙日子中,繁忙的人们早已忘掉那田园的一抹绿色。在这不成功便成仁的日子重压下,冷酷的人们心中的绿也一抹一抹消逝。对酒当歌,人生几许?愿你我在这物欲横流社会中,多发现一抹归于自己的绿色。

  悠悠春草绿,万望多珍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个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