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圈内”熟人性侵:“那么多男人睡过你,我睡一次怎么就算性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圈内”熟人性侵:“那么多男人睡过你,我睡一次怎么就算性侵?

2022-03-13 14:37:49 作者:伊姐看电影 来源:精品魅力女人 阅读:载入中…
  精品魅力女人美丽不止  

  文章作者称,自己于今年5月15日被历任《南风窗》记者、《瞭望东方周刊》主笔、新华社《环球》编辑部主任、《中国新闻周刊》编委、《新世纪周刊》副主编的资深媒体人章文在饭局后强奸(极有可能还是被下药)。

  被侵害后,她意志消沉,但因心软,以及不想被二次伤害并未选择报警,只小范围倾诉给了部分亲人,以及提醒身边朋友他的真面目。

  但却因此遭到了章文多次威胁——

  “你永远摆脱不了做我女人的命运……我上过100多个女生……”

  “你已经败坏了老子的名誉,你他妈还要毁掉老子的家庭,走着瞧!”

  她选择了勇敢站出来。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很快,蒋方舟和知名媒体人易小荷也在朋友圈爆料,曾遭遇过章文的性骚扰,怒斥“坐牢吧,人渣”。

  并且,昨天下午,被侵害女生还对话新京报,表示自己保有被侵害时的物证。

  “那会只知道害怕和困惑,不知道这就是侵犯。”

  看到张庆方写的“首先应该去警局,而不是利用微博”,我也有点困惑,在一个好友的群里问了律师,律师答复我“最好的举证,的确是当时报案,24小时保留物证。”

  千百年来,自尊心像一把拉锁,紧紧封住了她们的嘴。

  被这种屈辱感围困的,不止中国女性。

  《隐秘的战争》(涉及的军官不计其数)和《狩猎场》(包括且不限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两部纪录片都有一个数据惊人相似,不论是在军队还是校园,80%受害者选择了缄默。

  你会发现,这些受害者们就是普罗大众中最普通的那一个,衣着普通、行为普通,却遭受了不普通的伤害。

  “你穿得那么少,不就是出来勾引男人的吗?”

  “女孩子大晚上不回家,难道不是自己就有问题?”

  “正经家的姑娘,怎么可能自己独自出去旅行?”

  结论只有一个:犯罪成本太低了。

  但这一切最近都在改变。

  5名女性举报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鹏从2011年至2017年持续性骚扰女学生及女教师;

  自然大学创办人、环保卫士冯永锋被曝涉嫌袭胸、暴打和强奸公司员工;

  很多人听到这样的新闻,第一反应是:天啊!这些不是德高望重的“老师们”吗?满口责任理想和学术精神,也会有兽欲?

  和菜头在自己的文章里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行业没有高低,不要轻易叫谁老师,不要在老男人的怀里考验人性。

  那些跟你谈理想、情怀、深夜约你单独吃饭、开完会去他房间的“老师们”,不是想免费用你,就想免费搞你,忘掉他的光环,把每个这样做的男人看成潜在强奸犯。

  老男人的饭局教会你的事,书本都会告诉你。年轻姑娘,能不去就别去了吧。

  昨晚章文发了回应申明,老实说,把我看笑了。这些号称媒体人、学者的逻辑,有时候不仅仅是坏,最重要是蠢,暴露了智商的缺陷。

  昨晚,他的回应里,主要强调了这几件事。

  对方给我发艺术写真,跟我吃过饭,所以,强奸是顺奸(长点脑子,女人跟你吃个饭不代表暗示可以跟你上床);

  对方威胁我,我就反威胁了她,(间接承认事实);

  我认真思考过,为什么这些有一定名气的中老年男人,可以做到那么有恃无恐,好像成龙那句“我只是犯了天下男人都犯的错误?”

  我觉得这里面还有一个中国特色,就是老男人饭局的自信。

  60-80年代,中国是权力和人脉时代,小姑娘跟着老男人混饭局,多认识点人,老男人帮着提点,老男人们的自信和欲望油然而生。

  今天是互联网时代,能干的女孩子们,做自媒体人、做电商、做直播、打游戏,人人都有机会,自己一年赚一两百万的女孩多的是。

  还想着捧老男人的狗腿得资源?醒醒吧,有那个时间,我朋友艾明雅说了,不如直接去酒吧花钱,让可爱的年轻男孩陪自己聊天,喝酒。

  时代变了。

  今天的环境鼓励女性发出自己的声音,女性在生存权层面掌握了更多话语权,麻烦还在做上世纪千秋大梦,觉得自己在职场、在学校,借鼻屎那么大的权力就想换天真女孩出卖身体,甚至霸王硬上弓的,蒋方舟说了——

  人渣,坐牢去吧。

  大家等着看,这个年代的小姐姐,什么苦都能吃,哑巴亏不能吃。该撕的渣,一个都不会放过。

  不加V的话就是——

  你问她为什么当年不举报,因为淑女报仇十年不晚,当年不举报,是为了今天举报得你不举啊。

  文章来源:伊姐看电影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香港第一个影后:12岁陪舞,28岁拍裸照,40岁吞药自杀,57岁却成了令所有人惊艳的女神王菲天价综艺3个亿:站着就把钱挣了的人,才是真正的牛逼!43岁,身家过亿,依然单身:把一把烂牌打好,就是她的本事离婚赔光43亿!他为小三抛妻弃子后,才发现当渣男的成本这么高!刘烨:曾经抑郁、酗酒、不想活,如今只想跟女神

  商务合作,请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