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老公吵完架,去姐姐家暂住,和姐夫发生了关系,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老公吵完架,去姐姐家暂住,和姐夫发生了关系,怎么办?

2019-08-31 16:30:07 作者:谷润良 谷润良 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和老公吵完架,去姐姐家暂住,和姐夫发生了关系,怎么办?

  插图花瓣

  网友

  因为和老公吵架了,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去姐姐家暂住了。

  姐姐和姐夫都上夜班。平时,我习惯了裸睡,那天心情不好,他们又不在家,我喝了点酒,就裸睡了。但迷迷糊糊就觉得有人亲我,后面进去的时候,我才清醒了点。原来是姐夫1点多就回来了!

  但当时都已经进去了,我就顺从了。

  现在很后悔,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我要不要和姐姐坦白啊?

  良叔:

  不仅要坦白,而且要报警。

  不要不好意思,你要知道,这不是睡了那么简单,而是强奸,强奸,强奸。趁你酒后睡着下手,不是强奸是什么?

  是的,姐姐已婚的情况下,在她家里裸睡不太礼貌,但也仅仅是不太礼貌,你姐夫可是犯罪啊。别说裸睡了,就算一个人脱光了走在大街上,都不能成为被强奸的理由文明素质、礼貌是一回事,犯罪可是另一回事。后者严重得多。

  我懂你心里的为难

  你可能会想,这毕竟是亲戚,不是陌生人,如果说了,以后可怎么相处啊,太尴尬了吧,万一姐姐不相信怎么办,万一姐夫反咬一口怎么办,就算姐姐信了,如果他们很相爱,舍不得离婚怎么办,离婚了呢,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他们离婚了,你也得离啊,和姐夫睡了再回去和老公过日子吗?不现实

  越想越难,你愁死了。

  但我还是要告诉你,如果我是你,一定会说。

  为什么?很简单,这不仅是在救自己,也是在救姐姐。

  如果不说,姐夫就会觉得你可能对他有好感。然后,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一次不说,二三次,你也不说,时间一久,不知不觉你就会成为姐姐婚姻里第三者,给你讲,世上没有哪个第三者不会被发现的,纸包不住火,何况女性天生敏感,到时候你姐姐知道了,能当场气死,信不信?

  就算你姐夫和你断了,你不说,他也不动手了,但你觉得这只是一次偶然吗?不,如果一个男人老婆不在,敢对小姨子下手,那就证明骨子里就是个浪货,没少在外面玩女人。这样的男人,你不趁早让姐姐知道他的真面目,还要等什么时候?

  说了呢,无非暂时的难堪。但长久来说,利远远远大于弊。担心自己以后没人要了?记住,你不是骚浪贱,而是被强奸,你是受害者,不是品德败坏。如果男人因为你被强奸,而不和你在一起,这样的男人要他干嘛?

  还有你姐,如果她明事理,不要说埋怨你了,还应该感谢你。世上男人多的是,何必把自己拴在一个渣男身上?

  这种事不能拖,越拖越麻烦。不信,再过一周,如果你还没什么行动,姐夫看你的眼神都会有所不同

  勇敢一点,愿你,和你姐早日脱离苦海

  - 完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