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荷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荷花

2018-07-27 19:46:54 作者:6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荷花

  我喜欢洁白无瑕的樱花;我更喜欢红白融洽的夹竹桃;但我最喜欢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一个夏日的清晨,我和几个要好小伙伴来到碧津公园的荷花池,观赏美丽的荷花。站在清澈见底池塘边。一眼望去,水波潋滟,莲叶田田,挨挨挤挤的荷叶青翠欲滴圆润露珠闪着光芒阳光在上面舞蹈微风在上面歌唱清风徐来,荷香阵阵。满眼是绿,满眼是荷,满眼是景,真是美不胜收,我被眼前这一幅充满生机情趣的美丽画面深深吸引住了。当然,这幅画的主角就是那人称花中君子的“荷花”。她,宛如一位妙龄少女,一个个娇艳欲滴,一个个冰肌玉骨。有的天真浪漫活泼可爱穿着翠绿的罗裙,随着微风的节奏翩翩起舞;有的有些害羞,撑着一把可爱的绿伞,遮着自己面颊装扮一会儿,才把最美的笑容展现大家;有的则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含苞欲放……

  我爱荷花,爱她的淡淡清香,爱她的亭亭玉立,爱她的娇媚容颜,更爱她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荷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