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校操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校操场

2018-07-27 19:33:38 作者:3646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校操场

  有人喜欢风景如画公园,有人喜欢绿树如茵的植物园,还有人喜欢香气扑鼻花园……但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学校的那宽阔操场了。每天走进操场,都会发现许多美丽景物。看!操场前的桂花树抽出了点点嫩芽,为光秃秃的树干增添了一件绿色衣服,每到秋天的时候,桂花树上的桂花就开花了。桂花真香呀!香得招引来了一群蝴蝶蜜蜂。桂花真黄啊!仿佛那是一片黄色海洋。桂花真美呀!美得让人如痴如醉。操场里面的花坛里的杜鹃花,远看就像一只只蝴蝶,像一个个美丽的小仙女。花坛里的叶子也各不相同,有的才刚刚长出嫩芽,有的是一个个身强力壮男人,还有的是已经枯萎的老爷爷。操场上的黄果树茂盛呀!吸引着许多鸟儿在这里安家落户。黄果树真美丽呀!似乎每一片树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真是美极了!操场后面的竹林高低都不一样。我想:最高的一定是爸爸,中等的是妈妈,最矮的是宝宝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们校园的操场,希望明天的你更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校操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