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筑梦活力青春,放飞彩色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筑梦活力青春,放飞彩色梦想

2018-07-27 19:28:02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筑梦活力青春,放飞彩色梦想

  三下乡|筑梦活力青春,放飞彩色梦想

  青春活力的舞蹈幽默风趣小品整齐划一手语舞,多彩有趣图片……2018年7月26日下午,筑梦红旅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在湛江市官渡中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官渡镇领导詹植朝,湛江市官渡中学校长赵崇文,官渡中学书记詹林盛,老师梁玲妹。到场的还有官渡中学的学生以及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虽然舞台简陋,但队员与学生们用激情点燃舞台,让每一个节目精彩纷呈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样,演出以一首活力张扬的舞蹈EiEi拉开序幕跳跃音符、活力的舞姿彰显着学生们的青春朝气精彩的开场舞翻开了文艺汇演的第一页。官渡中学校长赵崇文发表讲话,他对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十几天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我们在这次三下乡的活动中收获知识提高能力希望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展现活力青春。

  文艺汇演的表演共有11个节目。有学生个人表演的舞蹈、合唱朗诵、小品,有师生合作的手语操等。在本次汇演中,我们通过画板的方式展现***的知青岁月宣传红船精神传播红色基因

  在此次汇演中,学生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细心排练。学生们认真对待,用青春活力将汇演展现得多姿多彩。学生们丰富校园生活,队员们锻炼能力,共同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更有意义的暑假。

  庞渝千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