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前行,筑梦初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前行,筑梦初心

2018-07-27 20:15:07 作者:陈羽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忘前行,筑梦初心

  把责任送给自己

  把孝敬送给父母

  把爱心献给大家

  当我收到这三句留言时,有些难以置信这竟然是一位看似顽皮的小男生可以写出的温馨话语。或许00后的孩子们喜欢甚至习惯深藏不露啊!

  时光白驹过隙,光阴似箭,十二天的三下乡之旅随着今天文艺汇演结束,就到此结束了。回想起这一段时间的所有经历,似乎每一件事都发生在昨天,心里感慨不已!我想先分享一下我最后的一节班会课吧。我还记得第一次上班会课的时候脑袋一直处于空白状态不知所措,更不知道我应该如何与我的学生相处,而通过十几天的相处之后,有很多心理事情其实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变得越来越好,处理事情也越来越有条理,我的内心也有了一丝安慰。然而就当我觉得所有事情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时,我仍然不知道最后一节班会课该如何安排。或许这就是青涩开始,不舍地结束才有的独特表现吧。最后默默地与学生们做三下乡最后的道别。

  最后,我很感激文艺汇演活动,它让我与学生的关系更近了一步,能与学生们同台表演,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美好回忆的一部分。愿随着三下乡活动的结束,我们每一个人有新的开始吧。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未来我们加油!

  刘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