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洞|心动的男生说想睡我一辈子,我该相信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洞|心动的男生说想睡我一辈子,我该相信吗?

2018-07-27 20:18:17 作者:时光君1号 阅读:载入中…

树洞|心动的男生说想睡我一辈子,我该相信吗?

  文 | 时光

来信内容

  最近遇见了一个让我心动男生,他也很喜欢我。

  男生跟我也很坦白说他很渣,睡过很多女生,但是他说不想再浪了,想过安分生活了。

  但在我们确定关系后的第三天,他就想跟我上床,还对我说是想睡一辈子的那种。

  我的内心是纠结的,害怕被骗,但是却很喜欢他。

  我该相信他吗?

  ——匿名

  时光君说:

  作为一个男生,在一起第三天就提出这样的请求,再加上他之前的“黑历史”,不得不好考虑一下,不要轻易答应。

  因为如果他珍惜你们这段感情,或者尊重你,一般不会如此着急地提出要睡你。

  你一定要警惕他是否也把你当作之前那些女生,作出那些承诺以及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睡你。

  无论如何,也需要交往一段时间,好好地考察一下他所说的承诺是不是履行了,再选择把一切交付给他。

  再喜欢也好,如果最后一场用尽全力的喜欢换来的只有伤害欺骗是非常不值得的。

  姑娘,你要记住,你值得拥有爱你的人,更珍惜你,爱护你。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一时的感情冲昏了头。

  对于这个问题

  你怎么看呢?

  在评论区把你的想法告诉小编吧!

  树洞的入口就藏在阅读”里,等你来探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