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给那些嘴笨,心真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送给那些嘴笨,心真的人

2018-07-27 20:32:24 作者:正小君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送给那些嘴笨,心真的人

  点击上方「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生活有些人性格外向为人处世八面玲珑,而有些人天生不擅长交际,性格内向,说话腼腆,不会说一些哄人的场面话,但他们内心很真诚,为人善良认真活出最简单真实自己

  嘴笨心真的人,说得少做得多,他们不喜欢语言表达自己,而是把自己的情感付出实际行动中,如果你生病了,他不会告诉你"要多喝热水",而是冲一杯感冒药送到你的手上表达对你的关心,嘴笨心真的人,他们不会抱怨总会默默用自己的肩膀抗下家庭责任与担当。

  嘴笨心真的人,不喜欢辩解,总是怕伤害到别人,总是因为心软承受了很多委屈,他们说话不动听也不悦耳,但说的都是自己的真实感受,他们不骗人,别人帮助了他,他会认真的把感激记在心中。

  嘴笨心真的人,就像一颗安静生长大树,不标新立异,不哗众取宠,默默的温暖别人,他们热爱生活,把家人朋友快乐当成自己的快乐。

  每一个嘴笨心真的人都值得被关怀尊重,他们或许由于嘴笨,忍受了一些非议误会;他们或许由于老实圆滑,不会来事而失去了一些机遇,但他们从来不弄虚作假,他们更加脚踏实地,比别人付出更多。

  珍惜你身边那些嘴笨心真的人吧,嘴笨心真的人,最诚恳,不会花言巧语骗人,不会虚情假意待人,没有能说会道的嘴,却有一颗实实在在的心。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也欢迎把正能量推荐给你的家人好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