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拿你当傻子,你必须时刻要保持清醒。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拿你当傻子,你必须时刻要保持清醒。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2020-02-14 23:00:25 作者:污污 来源:WUWU和唐先生 阅读:载入中…

别人拿你当傻子,你必须时刻要保持清醒。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秦X高就高这上面,他帮了这么多,你会越来越感恩他,如果我俩要是再闹分手,他和你示好,你拍拍胸口告诉我,你会和他在一起吗?

  他这么说的时候,我都愣住了。

  第一是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第二是觉得,唐XX太理性了,在分析我和秦先生的问题上,他居然能这么淡然

  我不知道他是天生性格就是这样,还是什么情况

  比起秦先生,那一刻,我觉得唐XX的思才是真的重。

  不过他并没有停止这个话题,而是继续追问我,你会和他在一起吗?

  我说,不会。

  听到我说的,唐XX好像还挺意外的。

  我继续说,不会就是不会,就像你和黑长直一样,她之前也对你那么好,喜欢你这么多年,你不是还一样的不喜欢她?一样的道理,我对秦X,就像你和黑长直一样。

  接着,我又和他说,我已经和你表明了立场,就算秦X真的喜欢我,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但是工作我还是要继续做,你也知道在立足下去北京真的太难了,以前要是我家出现情况,我还可以辞了工作,可现在不行我爸妈养了我这么多年,这次回去我都看见我爸有好多的头发一方面咱俩要结婚,就算不结婚买房子,为了我爸妈,我也要做这个工作。

  唐XX“唉”了一声,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我一听他不是反对态度了,有点不相信的问他说,那你同意了是吗?

  唐XX说,你觉得你是一个听话孩子吗?

  我摇摇头

  唐XX说,那不就得了?但是你要工作,和秦X又少不了来往,爽宝既然因为秦X和你要绝交,你还很在意爽宝……

  其实他话只说了半截,但我知道他的意思

  我说,就像你刚才进家门和我说的一样,爽宝要是真因为秦X和我绝交,我会伤心一阵子,但不会一辈子,现在对于我来说,钱最重要。以前我就是蜜罐里泡大的孩子,零花钱从来不愁,也没吃过生活的苦,现在这些历练都来了,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唐XX摸摸我的头说,赚多赚少无所谓,还有我呢,你那么拼命还要老公干啥?就是希望上次的教训能让你有个记性,酒要看什么场合喝,话也要说的有分寸,不能虎的轴起酒瓶子就喝,别人拿你傻子,你必须时刻要保持清醒。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又被感动到了。

  而我这个人又是一个行动派的,唐XX说完了以后,我就仰头吻他的下巴,就是还有一层细密的胡茬,然后我又舔了一下。

  真的,就是我发现眼睛突然变得特别有神,抱着我就开始啃,之后的又不受控制了,里也没有避孕套

  不过自从我爸妈的态度对唐XX改变承认他了以后,他就越来越大胆了,就算有套也不想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