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青春之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青春之梦

2018-07-27 21:06:40 作者:陈佳宝 来源:陈佳宝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筑青春之梦

  作为一名大学生,平日在学校日子里,学习是我的头号任务。而今年的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这次活动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到坡头区官渡中学,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文化,在下乡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很多,也体会到了很多,这次三下乡的收获对于我来说是受益匪浅的。

  在三下乡的最后一天里,我们举行了文艺汇演同学排练了十几天就为了今天的演出内心都非常的激动。这次的文艺汇演还邀请了官渡中学赵崇文校长、官渡镇政府团委书记詹植朝、官渡中学书记詹林盛、官渡中学级组组长郑秋玲。

  在三下乡的这十二天里,除了给官渡中学的孩子们举办特色活动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外,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三下乡支教,以及处理好和他们的人际关系了。不得不说,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的支教活动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在这短短的十二天里,我们与孩子们的关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学生们从一开始好奇反感,到后面的不舍、友好之情,我们看的清清楚楚。我很感谢这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他让我学到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筑青春之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