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个不一样的暑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在这个不一样的暑假

2017-07-14 09:02:59 作者:CHAR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不一样的暑假

  这个暑假放假以后我们没有同往年一样毅然选择回家,而是选择了来到附近的镇中学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一支队伍怀踹着教书育人的决心以及对一切事物充满憧憬和向往的心情来到北坡中学,这个夏天注定要和以往不一样,因为我们在这里遇见了新的一群人。经过这几天和同学们的相处和了解,我也渐渐的熟悉和适应了这里的这里的环境。今天我们为同学们举报了趣味运动会作为一节素质拓展课,活动负责任在活动开始前向同学们详细得介绍了活动规则以及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我也作为活动其中一个环节的把关员,我也看到了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次比赛第二的原则和全部小组成员共进退。我们为同学们设置了八个赛点,每个赛点都要按照通关条上的顺序来完成,这样保证了活动能够有条不紊有序地进行。同学们也能够积极配合,看到他们一群人在校道上奔跑找赛点,他们都流露出兴奋的目光,看到这些,感觉我们整支队伍为前期准备所做出的努力的都是值得的。通过今天的活动,我看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我也更有信心迎接剩下来的几天三下乡时光。(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