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判断他爱不爱你,2个字就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判断他爱不爱你,2个字就够了

2018-07-27 21:17:28 作者:Michelia白 阅读:载入中…

判断他爱不爱你,2个字就够了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前些天一档名为《少年说》的综艺节目在网上热播。节目中,孩子们都可以站在勇气告白台上,面对台下的老师同学父母,大声喊出自己心里话

  不管是委屈感恩,或是批评,吐槽......无论是什么样的心情,在这里都会有人用心倾听。

  这其中两位纯真少年的“用心”吐槽,却无意中道破婚姻真谛真正爱你男人,会把你宠成幸福小孩

  第一位站上告白台的是一位男生谢俊豪,他想吐槽他傻乎乎的妈妈

  原来自从组建新家庭后,谢俊豪觉得妈妈整个人都变得傻乎乎,笨手笨脚。

  煮饭的时候忘记插电饭煲的插座,下雨天会忘记收衣服回家......这许许多多的粗心事总是让新爸爸去操心帮忙。

  台下的新爸爸和妈妈,听到儿子犀利吐槽之后,像两位犯错的小孩子,诚惶诚恐,妈妈更是紧张的一直在搓小手。

  但话锋一转,谢俊豪看似吐槽妈妈傻乎乎的背后,却包含了对妈妈深深的爱,他看到妈妈重新变得幸福的样子真心祝福她,为她感到开心

  他也非常感谢自己的新爸爸,正是因为新爸爸对妈妈的悉心照顾疼爱,妈妈才可以幸福的享受生活

  台下的妈妈和新爸爸,早已感动泣不成声

  妈妈也许笨手笨脚,爸爸也许不善言辞,但两个人举手投足间的亲昵与疼爱,却让所有人都心生羡慕

  《小王子》里有这样一句话“所有的大人都曾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

  每个小孩都会粗心,会犯错。妈妈就是这样一个傻乎乎的小孩。

  但笨手笨脚的妈妈,遇到了真心呵护和疼爱她的老公,这一切就变得幸福温暖

  他会在生活中的每一件微不足道小事里,都让妈妈感受到被保护和疼爱。

  他能体贴妈妈的辛苦心疼她的付出。会在妈妈诚惶诚恐的时候,告诉她别怕。

  也会在妈妈需要他的时候及时出现,陪在她身边逗她开心。会包容她的小缺点,安抚她的难过,给她一个可靠肩膀

  他会做妈妈的超级英雄,一直保护她,让她安心做个粗心鬼。

  第二位站上告白台的是一位小萝莉刘栩溪,她飙泪控诉妈妈太爱撒娇。

  小萝莉哽咽吐槽妈妈:“你能不能不要再对爸爸撒娇了!”

  她控诉妈妈:“为什么自己的事情一定要爸爸去做。”

  节目中她还生动形象描绘妈妈在家向父亲撒娇的样子:“猪头,给我去拔罐;猪头,快点去给我削水果;猪头,赶紧去给我做菜。”

  台下的父母,被天真的童言逗得哭笑不得

  最后爸爸回应自己的宝贝女儿孩子,你还小,这就是生活,你长大就会明白。”

  很多夫妻在一起久了,生活难免枯燥乏味,但在小萝莉的爸爸妈妈身上,爱情美好浪漫并没有被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生活琐事所淹没。

  生活中的妈妈还是像少女一样,笑得无拘无束,一脸甜蜜。  

  平日里聪明的妈妈会故意偷懒撒娇,爸爸反而对她愈加疼爱体贴。

  会亲手给妈妈做好喜欢饭菜,会主动去揽下全部的家务活,会把她照顾的无微不至宠溺成自己的宝贝。

  正如节目嘉宾陈铭所说:“其实我们只有在真正最信任,最爱的人面前,才会敢于展现幼稚的那一面。”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想要被保护,被宠爱的小孩,但只有在碰到愿意真心疼爱她的人面前,她才会让这个孩子跑出来。

  两个家庭中的爸爸,都把妈妈宠成了幸福的小孩,用心呵护她们的天真和童心,把她们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想方设法的对她们好。

  你爱唱歌,我爱笑,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爱我像个孩子。

  这样幸福甜蜜的婚姻,才最让人羡慕与动容。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热爱生活,崇尚简洁。善于捕捉生活中的小细节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ichelia(ID:nvrendds)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