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次的再见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向阳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次的再见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向阳社会实践队

2018-07-28 05:20:45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次的再见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向阳社会实践队

  2018年7月27日,是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进行下乡活动的最后一天。迈陈镇中心小学为期11天的支教活动在今天正式落下帷幕,为了让小朋友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27日下午,向阳社会实践队活动组在大课室举办了文艺汇演总结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向阳社会实践队以一支舞蹈《good time》开头,为了展示此次三下乡开展第二课堂成果,还特别手语表演和舞蹈成果展示等节目,并为第二课堂绘画课的手抄报进行颁奖仪式

  最后,向阳社会实践队合唱团合唱了歌曲串烧和《再见》来为此次文艺汇演结尾。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有苦有甜,开展活动的前期准备过程都有着磕磕绊绊,但最后还是顶住困难,一路向前。队员们在这短短的11天中,感受到了学生纯真的心,收获珍贵友谊,也学习到了很多从书本上学不来的东西

  “11天的支教历程,收获很多,孩子们的一声‘老师好’,让我们更加要担负起老师的责任。正是孩子们纯真的心灵,让我们支教老师不惧风雨,保持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更是一次珍贵的回忆。”支教老师们在文艺汇演结束后说。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结束,也代表了新的开始,让“三下乡”的大学生们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识社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撰/向阳社会实践队队员 王淑怡

  2018年7月27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