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台风天,你遇到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台风天,你遇到过吗?

2018-07-27 22:12:57 作者:林洁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台风天,你遇到过吗?

  想起昨晚,正在工作的我突然听到队长说明天有台风登录,我先是一愣,心里想着今天都出太阳了,天气如此好,刮什么台风啊?难道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哦~难怪今天那么热。

  雷州半岛的天气就是如此多变,时而刮风下雨,时而晴转阴天,时而让你热得难受,时而又凉得穿上秋衣。今天更是如此,说好的台风呢?阳光明媚,更意外的是,我一起床就看到了一群的小朋友在楼下跟支教老师们玩耍,他们吵吵闹闹着要武术老师教他们武术,他们跟着小武术老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学,眼睛一动不动得看着老师的动作,发现自己的动作错了,马上又改正下来,学得甚是欢乐。看着他们那认真样子,我怎么忍心不为他们留下点回忆呢?还有些小朋友围着老师唱歌转圈圈,也有些跟着其他老师玩老鹰小鸡,他们的欢笑声依旧在我脑袋中荡漾,即使,现在是晚上11点了,我在写着这份心得,他们的笑容眼神、动作依然历历在目,仿佛这些事就发生在前一秒。

  下午,台风大雨呼啸而来,我们也在忙碌着工作,但雨一停,远处又传来了小朋友们声音,他们跑得飞快,好像再跑慢点,前面的鸡腿就没了似的,他们朝着我们跑了过来,我们叫他们慢点慢点,小心,别摔倒了,终究还是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他们一跑到我们身边,就是抱着我们,要我们跟她们玩,真是一群讨人喜欢孩子

  虽然今天刮风下雨了,但我的心一直阳光明媚。这样台风天,你遇到过吗?我也是头一次,这么有意义的一天,很值得回忆。今天,是不一样的台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