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加油

2018-07-27 22:24:00 作者:黄韫茹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明天加油

  昨天晚上我们被通知了今天因为台风,要停课一天,所以我今天没有前两天的六点就起床,我今天八点才起床了,但是村里广播五点左右就吵起来了,我的心里也是很崩溃的。那些小朋友们都很热情阿,虽然他们昨天被通知了今天不用来上课,但是他们还是很早就过来了我们的住处睡觉的地方来找武术老师舞蹈老师,让他们继续教他们接下来学习动作,可见他们应该是平时的课程应该是很少接触这种类型的课程的,所以他们对这种课程十分感兴趣非常有兴趣,而且他们在这种课堂上的时候特别认真专注,而他们上语数英的课的时候好像没有很认真。我觉得他们应该开多一点这种艺术类的课程,这可以提高他们的艺术能力。然后因为我们今天没什么事做,所以我们都很早就吃饭了,然后睡了一个特别长的觉。下午依旧是被小孩子好学的声音吵醒的,他们真的好活泼阿,一有时间就过来找我们的队员玩,他们平时应该也是一到放假的时候就一群小孩子整个村子跑的吧,但是而且他们有时去的地方真的其实挺危险的,我们今天必须明确能告诉他们这样是很危险的,但是平时就没有人教育告诉他们安全问题了,希望他们以后能提高安全意识能安全一点了。

  今天的晚餐特别好!明天就要去正常工作了,明天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天加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