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最动听的 3 个字,我选 4,你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上最动听的 3 个字,我选 4,你呢

2018-07-27 23:16:29 作者:汤汤 来源:简易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最动听的 3 个字,我选 4,你呢

  来源丨睡不着便利店(jcyulu)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斯腾伯格的「爱情三角理论」指出,完美爱情必不可少的三要素是「激情」,「亲密」和「承诺」。

  最近「土味情话」很流行,心姐想和你们分享世上最动听的 3 个字,每个都包含满满的情感

  在微博上看到这么一个话题:你认为世界上最动听的 3 个字是什么?答案千奇百怪。有煽情的,有搞笑的,也有温暖的。

  认真刷完每一条评论,意外的发现原来在很多人眼里,世界上最动听的那 3 个字,都是与另一半有关故事

  从中整理出几个高频词与你分享,不知道在你心里,世界上最动听的那 3 个字是什么?

  01

   我养你 

  有人说,「我养你」是爱情里最危险的情话。它会在无意中,唤醒你偷懒的欲望,一点点剥夺你的斗志,等到你彻底丧失「经济独立」的能力,就能牢牢掌控你的生活

  听起来很恐怖不对

  可在我看来,「我养你」这 3 个字,很多时候其实是满满的爱。

  他之所以说出这句话,是不想让你背负太大的压力是不舍得让你太过劳累,是想给你一份踏踏实实的安全感,更是一份甜蜜的承诺。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明明知道自己需要靠别人,却还是会忍不住被这 3 个字感动的主要原因吧。

  02

   随便花 

  「检验个人是不是爱你标准,就是看他愿不愿意为你花钱和为你花了多少钱。」

  初看这句话不以为然,再看,却觉得此话不无道理

  一个连最基本的金钱都不愿意花在你身上的人,又怎么能够确定他愿意永远为你花时间花心思呢?这点,男女一样

  虽说金钱不是衡量爱情的标准,却是决定一段感情能否走到最后的重要因素。因为很多时候,他愿意为你花钱的程度直接决定着你在他心里的份量

  爱情,不是物质但物质,却可以检验出他对你的爱有几分。

  03

  我想你 

  在这个快节奏时代,「忙碌」成为很多人的标签,也成为很多伴侣为自己抱歉行为挣脱的「借口」。

  「我想你」三个字之所以容易人心弦,是因为我们彼此都知道:那位在百忙之中,还不忘偷偷说「我想你」的人,一定是把你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我想你」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思念,更是无时不刻的爱。

  04

   有我在 

  其实我们想要的爱情说简单也很简单,不过是:我说话时你会听,我任性时你会爱,我需要时你会在。

  我们终其一生寻找的爱人,不过是那个,不管未来幸福还是遗憾,是艰难还是困苦,是平淡还是甜蜜,都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

  因为知道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从此安全感十足,不怕孤单,无惧风雨

  那位能每一个失落失意失望的瞬间,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轻声对你说「有我在」的人,一定值得我们用力珍惜

  05

   嫁给我 

  一直觉得,比起「我爱你」这 3 个字,「嫁给我」更容易让人泪目。

  情话再多,不如发自内心陪你共度余生的风和雨。「嫁给我」,这短短的 3 个字不仅是把余生交给你的郑重承诺,更是决定用后半生守护你的决心

  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得有多爱你,才愿意一辈子跟你牢牢绑在一起。光是这点,就已足够扎心。

  在你心里,世界上最动听的 3 个字是什么?别忘了在文章底部给心姐留言……

  -end-

  文丨汤汤

  来源丨睡不着便利店(jcyulu)

  图丨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后台

     心姐猜你喜欢/ 实用心理⊱2018 已过半:“这三件事,一定要做到”/ 积极心理心态对了,人就不会那么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