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火虫之夏汇演节目独家“上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火虫之夏汇演节目独家“上映”

2018-07-28 05:15:48 作者:rebekah77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萤火虫之夏汇演节目独家“上映”

  “蹦蹦跳跳,笑容灿烂我的童年快乐无限……”清脆悦耳歌声舞台上传来。7月27日下午,在萤火虫之夏全体成员精心安排布置下,一场精彩纷呈文艺晚会得以顺利进行

  由中班的孩子们带来的《兔子舞》表演率先给观众带来了一番视觉盛宴,他们挥舞着手,双脚灵活跃动,小脑袋俏皮地左右转动,伴着天真懵懂的大眼睛眨了又眨,都“化身”为只只可爱的小白兔;接着,大班的小朋友们进入“大合唱”的形式,其稚嫩悦耳的音调柔和嘹亮的《虫儿飞》旋律搭配,继视觉盛宴后又给观众带来听觉上的享受大大班的孩子们则集体音乐的形式、并以纯净干脆嗓音吟唱古诗《春晓》。一曲《宝贝宝贝》传递出了孩子童年父母生活点滴挚爱。而《快乐童年》则唱出了童年的快乐无忧。

  其中,演出期间所进行的“亲子互猜”、“抢凳子”等游戏环节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小朋友们与家长们都积极参与有说有笑过程发生了不少趣闻事情互动效果良好氛围十分活跃。

  游戏结束后,新闻记者随机对现场家长进行了采访,当被问到对这场文艺汇演有什么看法感受时,受访家长们纷纷表示节目精彩、孩子们的表现都很棒。其中一位家长称赞道:“这场汇演真是不错呀!既能给孩子表演的机会、激发孩子的艺术潜能又能让我们家长参与其中、增进亲子感情,真是个一举两得活动。举行一个活动本就不易,要举行得好更加困难,在这里要给萤火虫之夏实践队队员们点个赞!”

  晚会结束后,队长吴帆表示,演出的顺利落幕,不仅代表着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更象征着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圆满结束。“短短十天内,我们朝夕相处,共同面对障碍解决难题,这些都会将成为我们人生中一段意义性的回忆。”她说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