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惠如实践随感之大雨中的陌上花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惠如实践随感之大雨中的陌上花科

2016-07-14 作者:陈金梅 来源:陈金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实践队队员曾惠如实践随感之大雨中的陌上花科

  2016年7月13日的上午,阳光毫不吝啬地普照着大地,在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晴朗的一天的时候,一场暴风雨悄然而至,这一场暴风雨也打乱了“阳光科本·舞动青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步伐。

  原本预定的舞蹈排练、大合唱排练,都在这一场暴风雨中停下了训练的步伐,这场雨似乎在开玩笑似地并不想立刻离开,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钟也没有减小的趋势。而此刻,同学们也到了下课的时间,面对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许多接送的家长未能准时出现来迎接同学们的放学,也有些同学的家长冒雨前来,在雨中静静等待,十分触动人心。(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面对这种情况,“阳光科本·舞动青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立刻组织学生留在教室内等待家长的到来,已经到来的家长由班主任等老师冒雨亲自护送学生到家长身边。同时,各班班主任逐个联系学生家长,及时向家长汇报眼下情况,为了更好地保障学生的安全,与学生家长协商雨停后再来接送,所以同学留在教室中静待家长的到来。

  在等待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唱歌,玩游戏来等待家长们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流逝,雨渐渐小了,学生们也逐渐被家长接走回家。这一场大雨打乱的是计划,淹不灭的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们求知精神的守护,他们是大雨中的陌上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