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寒中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寒中温暖

2018-07-28 19:45:1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寒中温暖

  游泳让我不寒而栗嬉戏的让我寒中温暖,而林中的小路心灵充满了宁静感动,还有在雪地缝隙中觅食的鸟儿……

  今天,是计划好的徒步日。天气预报说有雨。可不,一清早天就阴阴的,神准。没想到,慢慢的,云渐渐淡去,不到9点,天一片湛蓝。我打趣说这雨下哪去了啊。可就在中午临近的时候,云又开始聚堆了。12点多的时候,主任电话说这天够呛了吧,马上就要下雨。我拿着电话,一边说,一边朝净月的方向观望。

  感觉雨不会马上下,但说不准二三小后呢。主任说通知大家取消吧,天这样冷,再淋一下,那可完了。谁知打第一个电话通知,立马遭到反对。都很在乎这一天的徒步啊!于是主任说那就去吧,带上伞就行。于是二点出发,伴着冷嗖嗖的风。

  刚入园时,确实很冷,都带着手套呢。走着走着,渐渐热了。满眼秋色赞不绝口。我们直呼,幸亏啊幸亏,来了。

  神奇的是,雨最终没有下来,倒是看到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呵呵,虽然不是很大了,只是像风一样飘过,不过也足让我们兴奋了一场。

  从春天走到夏天;走过初秋,走进深秋。秋天的山水是那样多彩,层次是那样的丰富,发上述文字和几幅照片,以示纪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我寒中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