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处对象时,男人会给女人哪些考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处对象时,男人会给女人哪些考验?

2018-07-28 21:17:25 作者:珍爱网编辑部 阅读:载入中…

处对象时,男人会给女人哪些考验?

  每一个渴望爱的人,都值得被珍爱

  第197期珍爱答

  问题

  交往不久男方就说性格不合,难道感情不要磨合吗?

  我和一个人交往了三个月的时间,相互都觉得喜欢对方

  我是丧偶他是离异的情况,可是因为我们在约会时他总提要叫上他的一个女同学就因为这个女同学帮过他很大的忙,因此我对他发了火,之后我很快就忘记了,然后感觉他对我的态度就变得冷淡了。

  之后因为工作关系,好几天没见过面了,在电话里我和他开玩笑说他明天来看我要他留下来陪我,他说不行,我就随口说不陪就不要来了,结果他就真的从此没有来了。

  之后他和我说我们两个性不和,算了。我很难过,就因为这点小事,他就能轻易放弃这段感情我认为感情是需要经营和磨合的没有天生就合适的两个人。怎么能一点矛盾没有沟通修复就这样来结束呢?

  我一直接受不了,我错在哪里了?

  我给你举个例子模拟你们当时的情景。也许这个例子身份不是很恰当,但可以帮助理解一下对方的感受

  假如你是个小学生,1个月前妈妈帮你报了一个才艺班,你在这里交到了一个新朋友,你还挺喜欢对方,下课时会和他一起玩。在没有才艺课的时候,你也会和他聊天。

  然后你把他介绍给了你平时一起玩的小伙伴,你想大家年龄差不多,应该可以相处的来。谁知道你的这个新朋友很不开心,在你面前说你小伙伴坏话,还跟你发火说他只想和你一个人玩,让你只陪他玩,不能陪小伙伴玩。

  你觉得有点不太开心,没理这个新朋友。然后下一次才艺课后,你的新朋友突然又让你陪他玩,可你之前就和妈妈说好了几点能回家的。你就说不行,自己要回家。你的新朋友开始赌气,对你发脾气说不玩就不玩,如果你今天回家以后都别想和他玩了。

  请问,你觉得这个新朋友怎么样呢?你还想和他玩吗? 

  你的情况也差不多。所以对方不想理你这个新朋友了。

  你的第一个问题是:疏不间亲。在你和对方的感情没有那么深厚的时候,你就去攻击对方,攻击对方的女同学,这就会让对方对你有很大反感

  但是,假如换个位置,这个故事又不一样。你是对方交往了3年的女朋友,他要带一个帮了他大忙的女同学加入你们的约会,你就有了抱怨资本

  此时,你发火,对方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和你分手,但是他会不开心,会觉得你脾气太大了,因为你在指责他。

  所以,你的第二个问题是:不应该用发火来表达自己的委屈完全可以表示自己和喜欢对方,很珍惜和对方的约会机会,你认为这是两个人共度的时光,所以不想约会时有第三个人。

  不论是谁,在面对指责时,心情都不会好。即使是他错了,没有考虑你的感受,但被你攻击他就会不高兴,尤其是他很可能是想做出努力,把朋友介绍给你,让你进入他的生活圈时。

  以上两个是你的问题。要知道,相亲的人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其实是很敏感的,是会通过一点小事,一点小冲突判断对方的脾气秉性的。

  如果你交往的男士跟你抱怨.0发火,管束你,在你不能满足对方时,就马上说“不xx就不要来了”,你会怎么判断对方呢?

  你认为你发火的理由充分,你认为自己随口说“不陪就不要来了”只是一个小事,但这样的处理方式对你们的关系其实没有什么好处希望你在之后的交往中能改善这一点。最后,我们来说一下对方的问题。

  总提要叫上他的一个女同学,重点是这个“总”字,代表他多次做出这样的行为,而且我相信肯定也表达过自己的不快,但是他罔顾你的意愿,最后让你发火了。我不认为以一个成年人情商误解你的不快。即他的真实意愿是明知道你不高兴,还要这么做。那么,为什么呢?

  倾向于他是在考验你。一种考验是投入感情之前的测试就好像女生在坠入爱河时会不自觉,或者故意做一些让男人生气事情来测试他对自己的包容度。

  同理,男生也会有安全感不足的情况,希望自己的妻子是个好脾气,包容的性格,能够真正接受他。

  一种考验是基于测试你底线目的。比如他可能比较花心,想测试你对情敌的容忍度。比如他想知道如果和你在一起,听谁的?比如他可能比较喜欢自由的生活,想测试你有多强势,会管束他到什么程度,和你在一起,他能有多少的自由度。

  现在的情况是前一种,你没通过测试,而后一种,你不接受他的慢待。我认为他更可能是基于后一种目的不纯的测试,所以我倾向于没有必要挽回。此外,建议注意在和异性的相处中,提升自己的技巧,达到良好的沟通效果

  :他认识女同学的时间比你长,且对方对他有恩。不论对方是否是你的潜在情敌,在男士面前表现敌意都不体面,也不太明智。你是个直爽单纯的人,没有想到那么多。下次若再遇到类似的事情,不妨尝试与他的女同学做做好朋友如果女同学能为你说话,你可以刷刷心仪对象好感度。如果女同学是你的潜在情敌,心仪对象也会认为你是个大度,包容,善良的好女孩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海量单身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