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作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作渡

2018-07-29 05:55:16 作者:Not Awa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是结束也是开始

  为了使文艺汇演举办顺利,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去布置现场。6点起床、6点50分打扫校园、7点搬座椅、7点半搬小朋友化妆、8点左右表演正式开始。一切安排都刚刚好。

时光作渡

  我在这次的汇演中一共有三个节目,分别是两次集体合唱、一场健美操表演。苦心人天不负,前几个星期准备训练没有白费,我们表演的节目总体不错

  在汇演中,孩子们也很棒。高亢嘹亮声音、活波可爱舞姿体现出来他们这个年龄所具有的活力特别是按班级来表演时,这些小孩似乎都想用自己毕生的洪荒之力去呐喊出自己的心声。这也侧面反映出他们之间很有同学爱,很团结

  我不禁设想,在我们三下乡之前,这些孩子们彼此之间认识吗?也许没有,他们当中有些人是在市区读书的,只是暑假的时候才会回新宝呆一会。通过这次三下乡的活动,他们聚集在一起,成为了好朋友。有时候缘分就是那么巧,刚好你在这,刚好我也来了,于是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是的,我们纵梦队的队员和这里的小朋友也都很有缘,世界那么大,恰好遇到你们。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相遇是小幸运离别也难以避免。三下乡的过程是我们最美的回忆,愿我们每个人时光洪流击打下,不变初心。只愿时光作渡,我们眉目成书。

  撰写:李美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作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