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灿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灿烂

2022-03-15 11:03:47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灿烂

  但是,要想一睹热振寺真容,非忠诚之心可以抵达。间隔拉萨市二百多公里,多半是盘山公路,路途弯曲,坑洼不断。轿车时速10公里,时间忧虑山上滚石和路旁边塌方。可谓步步艰苦,风险重重。

  ​

  唯有毅力够坚决,天然界才肯有丰盛的报答。路转峰回,处处展示无与伦比的美丽,让你感触景色在路上的真实意义。

  景色在路上,路转峰回,一路上,随时能让你眼前一亮。四处的戈壁,转眼绿地一片,这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非感同身受不能感触。

  一路上,草地上洒落着一户户牧民,牛群随同左右。尽管不通言语,但牧民慈祥的目光透露出质朴和吉利。

  达隆寺就躲藏在一片花海中。世外桃源最能描绘他的境况。身地处大山深处,环境优雅,的确是修身养性的不二挑选。

  西藏多寺庙,一点不假,离开达隆寺不久,前边山崖上有呈现壮丽寺庙。山太高,未能朝圣,留有遗憾。

  路旁边的美景,不经意间让你感到震慑。随意栽培的油菜花,竟能有如此意想不到的惊喜,不得不让人感叹。以山为背景,以地为画卷,以天然万物为颜料书写出人世极品。细看像“等”字,好像时间在提示过客等一等,慢下脚步,细细品尝。考虑考虑人生,品尝品尝美景。

  谁能想到成片的薰衣草居然能呈现在海拔4800米的当地。紫蓝的薰衣草,橘黄的油菜花,蔚蓝的青稞构成了天然的油画。走在花丛中,仿佛是一趟欧洲的浪漫之旅。

  谁曾想到,挨近无人区的地带居然还有如此壮美的国家森林公园。一龙一龙的油菜花,对应这远处的的草坪,没有什么言语可以描绘。这儿的草坪和灌木,没有人工修剪,却规整无比。除了感叹也只要感叹了。留恋忘返,流连忘返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西藏的大山深处,除了稀少的牧草,就连灌木都难得一见。但是,这儿却有成片的百年老松柏,一定是有不寻常的一面。热振寺就躲藏在这片古松柏林里。

  西藏人说,寺庙是崇高的当地。只要有寺庙的当地,周围万物都能有灵性。那是由于终年倾听寺庙里的诵经,连花草树木都能得道成仙。 好像这是真的,寺庙所在,绿树成荫。不知其缘由,但寺庙所在皆是如此。

  不知是由于有了热振寺才使得这儿成为风水宝地,仍是由于这是风水宝地,热振寺才落户这儿。总归,阅历千辛万苦,总于见得热振寺的庐山真面目,不枉此行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灿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