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情趣”聊天技巧大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恋“情趣”聊天技巧大公开

2018-07-28 22:00:09 作者:潇邦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情趣”聊天技巧大公开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爱情闺蜜

  爱情闺蜜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我要提问”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

  1.

  

  关键词情绪管理    述情

  我们很容易吵架,不知道怎么弄好情绪,想不生气不吵架,想忍男友 。

  可是自己心里又很不开心,反正就是心里好像觉得有一点不合我意,我就很容易生气。

  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呢?

  

  吵架是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但却是最差的一种方法,宣泄自己的情绪给男朋友,让他理解你,是一段关系发展中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但是没用对方法,就会让对方也陷入一种负面情绪当中,没办法很好的去理解你。

  他也被情绪控制住了,两个人暴躁的情绪中是没法解决问题的,就像在鸡同鸭讲,说不到一个问题上,都只顾着自己发泄情绪。

  能意识到情绪不好,还容易生气,自己想修补这段感情,这也是很多女生欠缺的,虽然意识到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当下次心里不舒服时候就又想吵架了。

  隐忍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这只是把情绪压下来而已。

  现在要做的就是学会管理好自身的情绪,不是不发泄,而是用正确的述情方式,好好的表达出来,说出这件事的感受

  而不是一股劲的针对某件事情来说,这样也能让你的男朋友能更好的去理解你。

  如果你还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更多的咨询

  2.

  

  关键词:异地   聊天技巧 

  女朋友比我大两岁,异地恋,她说我俩的谈话总不在一条线上,她觉得我们俩是两个世界的人!

  并且这个问题有十多天了,我俩当初是通过朋友撮合,再加上我当天晚上的所作所为我撩到她了!!

  我非常想挽回这场感情导师你说怎么办?怎么才能挽留她!

  

  一段感情正常的发展离不开约会,如果约会的频率过低,是不能推进一段感情的发展的,因为缺少肢体进挪,会让女生缺少感觉

  聊天聊得好不好,也是增加吸引的一部分,但现在你聊天撩到她了,这说明你的技巧给用对了

  而且女生给你的感觉还不错,你也可以把当晚跟她的所做所为也可以分享给我们。

  想要挽留的话,首先就得学会如何聊天,提高自身的聊天技巧,而不是用一时的方法撩妹子而已。

  还有就是去约会了,没有约会是不能增进两人的感情的,因为你们缺乏联系感,缺乏联系感会让双方的感情都淡下来,沟通也只是线上,有很多事需要当面沟通才能很好的传递和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总体来说你们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如果不懂可以直接扫屏幕下方的二维码,来咨询我们专业导师帮助你。

  3.

  

  关键词:共情   述情 

  男朋友跟我同年龄,现在创业遭受失败,还因此背负债务,他现在一心想跟我分手,怕给不了我未来

  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我不想跟他分手,怎么办?怎么能让他放弃分手这个念头

  我一直跟他说事业可以另外重新开始,不一定要跟我分手。

  他现在就是说不听,就是觉得自己想的很清楚了,没钱没房,以后给不了我稍微好点的生活

  我该怎么办?

  

  男人在创业受挫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一个在身边无条件支持他的人。他身负重债,在当下,他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现在跟你在一起,如果未来还要和你结婚,买房买车,养孩子,这对于现在的他是雪上加霜,他感觉压力山大。

  虽然你说觉得无所谓,但是他是个男人,如果这些最基本都给不了你,谈什么爱你呢?

  也可以说他是个责任心很强的男人,因为他的困境,不想让你也来承担这份痛苦,这是他的锅,他要自己背,他是非常爱你的,这是无可否认事实

  这时候需要做的就是,和他共情,感受到他内心的情绪,正确的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

  而不是针对这件事说我无所谓。对于背债这些事情,你不需要和他说,只需要默默的在背后支持他,让他感受到温暖,他自然就会不会再提分手的事情了。

  最重要的是你们彼此都要对未来充满着希望信心,能够互相陪伴走到最后,这也是你能够给到对方的。

导师|潇邦资深情专家,潇邦恋爱学堂创始人爱情闺蜜栏目主持人、创始人。

  

  可扫码添加下方小助手哦!

  小助手微信:guimi000011

  爱情保鲜 爱情修复 挽回  

  想咨询以上问题,

  ▽

  关注你的好闺蜜

  向她倾诉你的小秘密点击阅读全文,有惊喜等着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