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八月来临之前,芸天想说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八月来临之前,芸天想说的

2018-07-29 12:16:40 作者:芸天 阅读:载入中…

在八月来临之前,芸天想说的

  “我做的最多,为什么功劳却不属于我?”

  “为什么你那么偏心?就不能够一视同仁?”

  “为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依然没有换得你的真心相待?”

  “为什么这个家总是我操心一切,而你就可以逍遥快活?”

  “为什么我那么优秀,却依然单身?”

  …………

  嘿,亲爱的,如果你的心里也有那么多的“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委屈不甘愤怒、不值……说明你已经被“我执”蒙蔽了双眼。

  所谓“我执”就是你以自己出发点,过度扩张了自己(重要性能力、付出)。要知道事实上你并不特殊,无论你在经历什么,一切都是有因果的。你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用尽全力去拼,而一次次的失败便是你累积经验的唯一通路。

  如果你因为畏惧失败而停滞不前,你就不可能获得你想要的。命运残忍就在于,它会和自然一样淘汰一切的弱者,让强者更强。

  不公平吗?是这样的,这世间本就没有绝对的公平。

  所以呢,与其恳求8月对你好一点,命运对你好一点……不如学着如何去“对自己好一点”。

  8月运势,芸天已经在写了,周三(8月1日)会发。

  正在被水逆折腾乱七八糟吗?记得回复“水逆平安”获得特制防水逆壁纸。

  水逆转发活动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第12位:惟钧530(意大利白葡萄酒1瓶)

  第44位:ღ ? Mini.C(意大利甜白气泡酒1瓶)

  因为参与活动总人数未满77,所以占卜机会落空~希望大家以后踊跃参与!

  请以上获奖的童鞋,在后台留下你的地址电话、收件名,芸天核实后将会为你们快递奖品~

  嗯,是的,因为今天是芸天自己编辑图文,所以瓜兮兮的没有排版。(一脸得意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