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配当街暴打小三”事件被深扒,小三再漂亮也不能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配当街暴打小三”事件被深扒,小三再漂亮也不能忍!

2018-07-29 13:01:41 作者:春哥 来源:青春说 阅读:载入中…

“原配当街暴打小三”事件被深扒,小三再漂亮也不能忍!

  图片 | 网络  

  编辑 | 春哥

  今天春哥带你们看看

  什么才是真真正正渣男

  7月18日,一段街头男女厮打的视频在网络热传

  在南京街头,有个女人趴在一辆奥迪上,奋力地拿棍子捶打着挡风玻璃,愣是把挡风玻璃敲碎了。

  她的手上全是血,眼里都是泪。

  而且这个车子,还是在正常行驶中的。

  这个女人就这样在引擎盖上摇摇晃晃,时刻都有跌落下去被来往车辆碾死的可能

  不明就里的人或许会以为是什么样的疯婆子在这里闹,开车的又是什么仇家这么想置她于死地

  可惜大家都猜错了。开车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偷情丈夫

  是的,她今天是想来讨回公道的。

  她的丈夫以给儿子学区房的名义,骗她说“假离婚”。可事实上却借机转移资产,把车房挂在小三名下,让妻子净身出户。

  出轨这个行为本就是个彻彻底底的渣男了,而这个渣男,竟然还根本不敢承担自己责任,也并不想为自己的过错买单。 

  所以,当妻子找到他时,已经骗离婚成功财产转移成功的他想的是置之不理冷漠逃避

  不久后,奥迪车在附近的十字路口停了下来,车中的驾驶座位置的中年男子男子下车后,与女子发生争吵,女子不时用脚踢打男子,还用手中物品数次击打男子面部,引起周围群众围观。

  原配实在没抗住心中的愤怒,就开始用手中物品击打男子面部。

  那小三呢,此时此刻,她在做什么呢?

  小三很厉害,她端坐在副驾驶稳如泰山,保持端庄,丝毫不慌。

  对啊,比起全身上下穿着不过两百块的原配,这个小三,穿的是Sandro的新款连衣裙,背的是Gucci包包,上脚的是爱马仕凉鞋。

  全身上下,大概三万块的行头。这或许就是她底气来源吧。

  她的表情满是不屑和轻蔑,像是在旁观一场笑话。围观群众终于忍不住了,打开车门指责小三。 

  而她回了一句,“QNMLGB”。

  后来小三下车了,和妻子对峙,争吵起来。

  最让人寒心的就在这时,面对孤立无援的妻子,丈夫至始至终都在维护着小三,甚至不惜殴打这个相伴十年的妻子。对于自己的原配丝毫没有心疼感。

  整个事件持续了几分钟,眼见着事情发展有些严重,过路人就此报了警。

  故事细细去扒,会发现更多让人觉得寒心又愤怒的细节

  原配妻子和丈夫本是大学同学,相爱十年。

  丈夫创业没钱,妻子没有一丝嫌弃,全力陪他打拼,如今丈夫是公司老总,而妻子负责公司财会工作

  她陪他过没房没车干吃满头咸菜日子,用自己的力量默默支持着深爱的人。直到他成功了,她依旧兢兢业业做个“懂事”的妻子,穿着朴素,不舍得花钱。

  本以为会成为人人称羡的恩爱夫妻,却终究抵不过擅长变心的渣男。

  而且这个渣男背后,更有一个无耻的小三。

  事情的暴露就是因为小三联系妻子,嘲讽她不知道怎么服侍男人

  而她最近被曝光的微博里写着,“跟男人互相喜欢犯法吗?”

  大姐,你喜欢的是有妇之夫啊!!!我的天!

  当然,有人质疑这个微博的真假

  毕竟,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无耻的人?

  没有丝毫歉意,没有任何羞耻心,现在的小三,都比原配还要猖狂吗?

  在这对无耻男女的配合下,他们操盘了一手好局。

  丈夫撒谎,以给儿子买学区房的名义,和她“假离婚”。然后借机转移资产,把车房挂在小三名下,让妻子净身出户。

  渣男丈夫计划缜密严丝合缝,妻子的无条件信任,让她陷入任人宰割境地

  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辛辛苦苦陪丈夫打拼的事业,默默付出劳动省吃俭用的钱,此刻都如流水般,花在了别的女人身上。

  原以为十年相守婚姻情比金坚,可终究敌不过白眼狼的见异思迁

  这是小三本人的照片

  化妆后

  ↓

  美颜

  ↓

  素颜

  ↓

  以下是完整视频:

  对于此事,

  网友愤愤不平

  这两天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

  希望这位原配能将这对渣男渣女告上法庭,渣男可以不要,但是那么多年也有属于自己奋斗的一份财产,可千万不要便宜这对狗男女。

  那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留言说说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