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包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包子

2018-07-29 21:24:37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包子

  都说北方人食面,包子做得特别超卓,京城更是老字号包子聚集的当地,小编十分喜欢吃包子,所以在我的“北京必吃老字号美食名单中,有几家是主打包子的,至于好不好吃?看看我的试吃体验

  ​

  第一次知道庆丰包子是在电视上看主席莅临,从那时起庆丰包子就给我留下深入形象,想着有朝一日游北京必定要去吃主席套餐!到北京的第一个早餐就是在庆丰包子吃的,庆丰包子铺在北京有260家分店,可谓十分密布,咱们住在天坛邻近,正好邻近也有一家庆丰包子,离地铁天坛东站很近,早上六点开端运营,但许多东西七点才会有。

  看到菜单牌上有9种包子,冬笋酱肉包一屉10元(4个),胡萝卜素什锦包和和猪肉茴香包是一两3.5元(3个),猪肉大葱包、牛肉大葱包、素三鲜包、鲜虾菜心包以及猪肉荠菜包和猪肉梅干菜包都是一两4.5元,咱们买了一份猪肉大葱包和一份猪肉梅干菜包,另加一碗京彩瘦肉粥和小米粥,说实在的,庆丰包子没让我有冷艳感觉滋味十分一般,小米粥有些淡,最后是以京彩瘦肉粥掺掺才吃的下。

  庆丰包子铺早餐品种许多,除了包子,也曾在这儿吃过葱花卷和蒸饺,曾经是我对庆丰包子希望太高了,其实它就是一个“过早”的当地,谈不上美食。

  老北京炸酱面也是北京的老字号饭馆,分店简直跟庆丰包子相同密布,去游故宫那天早上特地在邻近找了这家老字号美食店,离地铁前门站挺近的,周围就是“老舍茶馆”。

  我点了一碗炸酱面(18元),而小伙伴点一份鲜肉蒸包,包子一份13元,共8个,老北京炸酱面十分好吃,至于包子嘛,如果庆丰包子很一般的话,这儿只能说是难吃的,其实这也难怪,吃招牌菜以外的东西本身就是一大错误

  虽然这两天都没能吃到幻想中的包子美食,可小编对京城的包子仍旧充满希望,可不,隔天又去了中华老字号【狗不理包子】,狗不理来自天津,因此在北京的分店不到10家,我吃过两次狗不理,第一次是在前门店,前门店在地图上显现是总店,是饭馆的运营方式,内外装潢古色古香,墙上张贴了许多名人莅临狗不理的相片,还有餐厅的菜色许多,那天咱们菜点多了所以没有点包子。第2次是在王府井,狗不理王府井店主营包子,早上7店运营,与对面的全聚德烤鸭隔街相望。

  我是在小时候书本上得知狗不理包子,它风趣故事来历人形象深入,狗不理包子始创于清朝咸丰年间(1858年),至今已有160年的前史。大多数人和我相同,总以为到北京旅游必定不能错失全聚德和狗不理,只为它丰盛的前史文化

  到了狗不理才知道,包子居然能够卖得这么贵,我原本想买一个肉包尝尝,却被奉告单点1个20元,是20元人民币耶!我从没吃过这么贵的包子,看起来套餐比较合算,50元8个还有配一碗粥,不得已才买了套餐。

  我以为是很大的包子,事实上就比小笼包大些罢了,不知道是我吃惯了南边等地松软馅厚还带有一点汤汁的包子,仍是狗不理的包子太难吃了,皮很扎实,馅料少并且干干的,没有庆丰包子好吃,跟我幻想中反差太大了!许多网友以为狗不理包子是好吃的,可小编的点评也是真的,也有可能是不相同的狗不理包子店做出的包子滋味不相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包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