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爱是一份沉甸甸的重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

母爱是一份沉甸甸的重量

2017-05-29 来源:特别阅读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母爱妈妈亲手做的包子,母爱是妈妈用心缝制的被子,母爱是那一份遥远的惦念……

母爱是一份沉甸甸的重量

  一天,有位同事外出,让我帮她收一个包裹,包裹是一个很沉的纸箱。她后来告诉我,这是她妈妈从老家给她寄来的海鲜、水果。箱子打开后,只见七八个又红又大的苹果装在塑料袋中,整齐地码在箱子左侧;箱子右边放着五六只已蒸熟的螃蟹;十几个包子放在箱子的正中间,为了防止黏连,每个包子都用玉米叶紧紧地包好。为了给箱子里面的东西保鲜,最上面放着两个矿泉水瓶,里面有冻得很结实的冰。同事的家乡盛产苹果和海鲜,家人寄来些很正常。让我不解的是,北京各种小吃很多,她家人为何这么远寄来些再普通不过的包子?同事说,她从小就爱吃妈妈做的猪肉芸豆馅包子,在北京吃了很多次,感觉都不够正宗。一次打电话时说起了,她妈妈便记在了心里。(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同事说到这里,我不禁也想起了自己的妈妈。一次,我无意中说起在来暖气之前的日子,入睡时总觉得很冷。下一次回家时,妈妈便一定要我带上一床厚被子。后来才知道,那是她花了3天多的时间亲手做的一床新被子。被子拎在手里沉甸甸的,我知道那里面装着一份浓浓的母爱!

  母爱是妈妈亲手做的包子,母爱是妈妈用心缝制的被子,母爱是那一份遥远的惦念……母爱是一份沉甸甸的重量,有了她我们就有了向前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