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慢学着与它悄悄对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慢慢学着与它悄悄对话

2018-07-29 21:12:5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慢学着与它悄悄对话

  到了南湖,全然忘却我在时间之外,忍不住欢叫起来!红的绿的黄的叶子色彩斑斓,层叠漫延;落叶如花铺满小径碧水如天波澜壮阔。或远或近的游人,间或飞来飞去的小鸟……于是拿着相机,看啥拍啥,还不时的求LG拍我,几次弄得他不耐烦了,说打扰了他的心境

  我还很生气,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啊?不仅如此,还主动电话短信呼朋唤友,快来快来啊大美南湖!于是乎,手忙脚乱,东看西瞧,心潮激荡。当最后坐在白桦林中的树墩上,看着树林中诸多的画家在静静作画的时候,忽然间感到很疲惫呢。

  是啊,读书时理解容易,做起来很难啊。我怎么没有安静地去体会幽静森林,森林中的秋叶,秋叶中的缤纷,缤纷中的华美,华美中的寂静呢?我怎么心一直在跳跃着激荡着聒噪着,更谈何“淡淡的心态”呢?“自然呼吸”片刻都没有感受得到啊!

  或许,这需要一个过程,在下次、下次、再下次的自然中,会慢慢学着与它悄悄对话吧。

  本没在十一计划之内,到大连后,姐一家和朋友约好去哈仙岛玩,邀请我们同行。哈——仙——岛,单就这个名字,就给了我足够诱惑,虽然我对它一无所知。于是上网查便有如下资料:哈仙岛(哈仙村)位于黄海北部,隶属于大连市长海县大长山岛镇的一个行政村。岛长4.84公里,宽1.02公里,岛东西长,南北宽,形似元宝

  该岛有陆地面积4.72平方公里,有耕地面积为42公顷,海岸线长14.3公里,有居民235户,居民总 数765人,属境内第八大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