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如饮水,冷暖自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如饮水,冷暖自知

2018-07-29 22:00:12 作者:兮夜 来源:四行书 阅读:载入中…

爱如饮水,冷暖自知

  ▲点击上方「四行书」关注我   每晚十点伴你入眠

  都说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但很多人却不懂这个道理

  前几天就因为自己很少跟爱人恩爱而被一众同事批评没有爱情里的“仪式感”。

  我想,也许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和她的浪漫都渗透在生活之中,就算不秀,也过得幸福感十足。

  其实,无论社交还是婚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相处模式关于幸福,和付出,每个人的理解不同

  有的人就觉得腻在一起,信息秒回就是放在心上的表现,而有的人就觉得各自独立需要时候在就好。

  有的人觉得礼物价值红包大小就是关系衡量标准,而有的人就觉得,相伴时间长短帮助事情的多少才是真心衡量的关键

  所有的情感,从来没有一个评说的准线,所有的合不合适,只有当局人才能给出最明了答案

  所以千万不要试图在别人的爱情观里寻找安全感,更别去随意评判别人爱情的对错,打扰别人的幸福

  所谓的“我爱你”不一定是厨房与爱,也可以是山河湖海,不是吗?

  主播花生

  背景音乐丨飘雪

  封面图:回复“729”即可保存

  ▼推荐阅读人生若只如初见我又想你了当你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难(点击标题,即可阅读)

  

  感谢你的到来

  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期待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

  余生本不长,好好走一场

  喜欢这篇文章,就赏个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