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读:这辈子很短,请珍惜眼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读:这辈子很短,请珍惜眼前

2018-09-08 06:32:08 来源:百草园精选 阅读:载入中…

夜读:这辈子很短,请珍惜眼前

  ▲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百草园精选

  作者雅致

  ♪ 点击上方绿标聆听主播 小Q 诵读

  有人说:“一个今天胜过三个昨天,三个明天不如一个今天。昨天是张过期的支票,明天是张信用卡,只有今天才现金,要善加利用。”时光流转四季更替匆然,面对人生不同生活经历、不同爱好、不同行业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感叹

  这辈子很短,请珍惜眼前。岁月蹉跎时光荏苒,人生有痛苦,也有欢乐,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在忙于奔波,对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不要过份地去奢求,也不要有太多的奢望因为权力金钱都是过眼云烟重要的是应善待自己开心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活得不快乐拥有全世界,又如何?人一辈子短短几十年,一天过去就成了再也找不回来的昨天,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开心过好每一天?何不好好珍惜眼前?

  这辈子很短,请珍惜眼前。我们既然来到了这个世上,就没有退路,就要学会把握要知道花不常开,人不常在,只有善待自己,爱惜珍重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快乐心境中做自己喜欢事情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完全实现身价值,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坎坷崎岖、不顺心人人都会有,只有放下畏惧坦然面对,你的人生之路必定宽广平坦

  这辈子很短,请珍惜眼前。谁都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可人生之旅,如风而逝,好像还没来得及体会春天美丽,转眼已是秋风翩跹;好似晨曦刚刚升起,弹指间又是长夜漫漫...... 

  时间就是这么无情,有去无返,有的人浑浑噩噩,整天总羡慕别人过得好,请问一问你自己真的努力过吗?有的人整天在奔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

  这辈子很短,请珍惜眼前。也许没有太多人太过认真的去想什么是永远所谓的永远,不过是把握今天,努力填充自己,让脚下的路每一步,都走得平稳舒坦都成为一个新的起点,让一个个起点,连接成一生轨迹,最后少留遗憾

  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生活需要付出和努力,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那每个充满希望的日子才能活色生香,步步为赢!为人生除了死,什么都不宜迟,不宜等!

  这辈子很短,请珍惜眼前。正如马云所言:“为什么你很平不庸?因为我在做,你在看;我还在做,你还在看!有事总爱问百度......习惯朋友......想的比教授多......做的比文盲少......请你告诉我,你还能做什么?”

  是啊!人活着,就该努力一点,不怯懦,不畏缩,珍惜眼前,珍惜每一天的阳光,珍惜每一份拥有!因为人一生中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没有好好珍惜,错过了便成为永远!只有懂得珍惜眼前,才配拥有美好无限!

  - END -

  作者:雅致(本名:黄蓉)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主播:小Q(陈尚云)热爱朗诵摄影、旅行、码字。我最深情声音走进你的心灵深处……喜马拉雅电台号:小Q的小窝 

  摄影:从看见到发现,插画师,擅长绘画小件物品,喜欢用灰色调绘制插画,微信号:ckjdfx

  欢迎投稿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❶ 最好的放下,是不必重来

  ❷ 人生慢旅,淡定从容

  ❸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

  更多精彩:进入公众号主页回复「夜读」,即可获取30天的文章合辑。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百草园书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