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夜空中最亮的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8-07-30 00:48:26 作者:李沛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沐语之夏 阅读:载入中…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漫天星辰,有一颗最亮的星,把他的光辉洒在了高州市新垌镇的新垌一中上。7月27号晚,由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主办的三下乡文艺汇演在新垌一中的大舞台上举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这次的文艺汇演是早已纳入沐语之夏社会实践计划中的,实践活动打一开始就已在开始筹备在27号晚的文艺汇演了,参演的队员学生们也已开始着手排练了。在这沐浴着知识夏天,说是沐浴还真不假,自实践开始天气变化无常大雨往往说下就下。所以说,这种变化无常的天气给我们的文艺晚会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在下午的两点多,随着音响师傅把音响设备送来的同时,队员们开始了紧张的舞台布置工作。都说天气非常调皮,刚刚还艳阳高照,转眼就下起了雨,队员们千叨万叨在晚上不要下雨就好。把舞台基本组织好后,队员还组织参演人员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排练。

  主持人开场白

  晚上7点20分,作为观众初二初三学生,大约三百人,整整齐齐地坐在了观众席上。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晚会就正式开始了。首先是心垌一中的吕副校长致词,吕副校长衷心感谢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在新垌一中支教活动,祝文艺汇演晚会圆满成功。在本次的三下乡活动中,吕校长给予实践队莫大的支持,在各个方面都会满足队员们的所需。好了,不多说,节目要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师生朗诵《沁园春.雪》,这是由实践队队员和初二的学生们一起合作的朗诵节目。他们整齐地站在舞台中央,整齐地响起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如此激昂整齐的声音飘荡在整个新垌一中,响砌了整个夜空。接下来的节目也非常精彩,由初三四位女生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由两位支教队队员表演舞蹈《书简》、初二学生表演的小品《上学那些事儿》、支教队队员演唱的小幸运、初三学生的相声表演《忍不了》、支教队队员的精彩的魔术表演、舞台剧《威尼斯商人》、舞蹈《not today》,最后是学生大合唱《我的梦》以及学生代表和支教队员代表的真情表白

  舞蹈《书简》

  小品

  整个晚会举行得很顺利,这和实践队队员和学生们的合作分不开关系。夜空中有颗最亮的星,他的名字就是“心动”。

  撰/“沐语之夏”实践队队员李沛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