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的开始

2018-07-20 03:14:40 作者:郑勇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7号上午8:30分,响起了给小学生们上第一堂课的铃声,伴随着铃声的脚步,小同学们都安安静静的聆听实践队支教组的自我介绍实践支教课程中国汉语及文化趣味数学、英国语言及文化、日本语言及文化、韩国语言及文化,以及中国武术太极拳等等。

  一开始上课实践队队员们都有点紧张不适应,后来我们队长及时发现了这些教学问题,然后再和队员们开会讨论并更改了之前的教学方式,PPT也都重新审阅和制作。最后小同学和支教组队员们互动频率就高了,上课气氛就起来了。

美好的开始

  而后勤组也发现了昨天饭菜分配不均的问题,很多实践队队员在第一天都没青菜吃,于是后勤组严队员决定亲自给队员们公公正正地分配饭菜,于是饭菜分配不均的问题就被解决了。

  在实践队队员们吃饭的时候来了一位村里老奶奶,她担心实践队队员们水桶不够用还特意带了一个水桶过来,并询问了实践队的教学情况

  实践队队员们都觉得今天是意义非凡的一天,实践队的付出努力都受到村里人关注,当实践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村里人都很乐意帮忙,这真是一段美好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