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理情景剧小剧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理情景剧小剧场

2018-07-30 22:48:34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理情景剧小剧场

  心理情景场景

  上完体育课回来的小雪正在寝室阳台专心的写着毛笔字内心独白:唉,终于能安静一会儿了,这些室友还真不是一般的闹腾,难怪我们是2班的。……(认真写字中)

  另外五个室友这时也回到了寝室。“扣扣扣”敲门声

  小部:敲门 等了很久 咦,小雪不是回来了么?

  小游:哎,还是我拿钥匙吧,可能没回来呢。

  五个人一齐进门,走到自己座位坐下。

  小播拿出电脑话筒,小部:哎呀,又直播,我未来的大明星呀。

  小播:一边去,你策划改完啦?

  小部:你快别说了,都修改4次了,最近因为一直忙这个,我男票要跟我分手呢。

  小游:你别说(手上拿起手机王者荣耀人家都是女的不让男朋友游戏我家这位可好,这两天因为我玩王者荣耀,跟我闹别扭呢。

  小漫:呀呀呀呀,火影动漫终于完结啦,我该哭还是该笑呢

  小文:你这个都完结了,我家大神自从5年前埋下了坑,现在都没填,我对小说都……表情哀怨.

  小部:头往外看了一下,看到了小雪 咦 原来你在呀,刚刚怎么不开门呢,我们等了很久呢。哦 原来在写字呀,到底是舍友没有学习重要啊(开玩笑语气,其他人都笑了笑)。

  小文:哎我还没说完我家大神呢………

  小雪:没说话,写完字后黑着脸进来,沉默收拾好自己的书本,又走出了寝室……

  自习室

  小雪正认真学习,突然把手中的笔摔出声响,一脸火气,独白(这些室友怎么能这样呢,我只不过是没听到而已,怎么就成了写字比室友重要,原来她们都是这样看我的吗,委屈 埋头哭泣)

  小雪:学习完回到寝室 洗漱准备看书

  其他人:吵闹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理情景剧小剧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