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拳脚之习,强身健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拳脚之习,强身健体

2018-07-30 22:47:30 作者:心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拳脚之习,强身健体

  三下乡已经进行10多天了,军体拳课程计划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着老师响亮的一声“立正”,今天的军体拳课程也正式开始了!

  “同学们,立正,稍息,报数”!老师以响亮的声音开始下达命令。同学们都神采奕奕,并且信心满满地面对老师的考验!窗外倾盆大雨,同学们的热情也像这场大雨轰轰烈烈。老师带领同学们复习了上节课所学的招式,同学们都跟着老师的节奏认真做好课前预热活动

  本节课李老师教的新招式是马步横打,内拨下勾以及交错侧踹。李老师边讲解边示范给了同学们一个正确模板;同学们看了李老师的示范之后都跃跃欲试,都想要一展风姿。之后李老师纠正同学们的动作时候,采用了正向引导方法,首先肯定同学们的付出以及做得好的地方,再细究同学们的不足之处,并且做出正确的示范。这样既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也让同学们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雨渐渐变小,但同学们的声音却越来越响亮,每做一个动作都带着激情活力整齐响亮的“嚯!”、顺着脸庞留下的汗水坚定有力眼神以及那勤奋认真的身影;都无不体现着他们的投入与认真。时间伴随着同学们刻苦练习的汗水渐渐流淌,这节课也接近尾声。通过这节军体拳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更多可以保护自己的技能,也在这节课感受到了军体拳的魅力

  文字:林欣欣

  摄影:倪欢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