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一次生动的英语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一次生动的英语课

2018-07-30 22:47:17 作者:心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一次生动的英语课

  现在英语课程普遍开设,许多年龄较小的孩子都已经接触过英语,一二年级学生也不例外,今天一班的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英语课。

  这一节课学生们学习主题有关身体部位单词,由于一、二年级的学生在跟读的时候模仿老师发出的音节声音发音的,所以授课老师在一开始便强调单词中尾音的发音,提出、纠正学生的发音问题,然后通过“感知教学”法,让学生们在学习到某个单词时,触摸这个单词相对应的自己的身体部位。每个同学在跟读的时候都非常认真,声音响亮整齐有力,发音也非常标准

  在这节课上学生们还学了一首啦啦歌,歌词是课上学的有关身体部位的单词,简短易记,节奏欢快跳跃,在唱这首歌的同时,学生们都站立起来,一边唱歌,一边触摸相对应的身体部位,这样的学习形式,让学生们可以在比较轻松环境中学习,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除此之外,学生们还在课堂上进行了一个小游戏,学生们以十个人为一组进行游戏,两两相对站立,由老师说出英语单词,学生们需要快速反应过来触摸相应的身体部位,否则就淘汰。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学生们都很投入,玩得特别开心,反应极其迅速,可以看出学生们对这一节课的单词都掌握得很好,相信这样一节生动有趣的课会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撰文:刘嘉仪

  摄影:“心暖花开”实践队新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