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努力

2018-07-30 12:01:49 作者:166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努力

  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这么尽力,还不见一点作用

  想要纤瘦的身段,在暴饮暴食了一周之后,饿了两天,只喝水不进食,前胸贴后背地诉苦:

  为什么我这么尽力瘦身,只瘦了两斤?

  想要学好英语,说一口流利外语,拿起书本没日没夜得背了几页单词气急败坏地责问:

  为什么我这么尽力学英语,一点作用都没有?

  尽力它不扯谎,任何间歇性的趾高气扬只能欺骗自己。你认为自己在拼命,但那只是他人的起跑线

  二

  前段时刻看《偶像操练生》,除了小奶狗们的高颜值大长腿,更招引我的是里边居然还有很燃很燃的点,有几回看得我这个老阿姨热泪盈眶

  关于愿望,关于奋斗,关于尽力。

  形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岳岳问张艺兴:尽力了也没有呈现很好的成果,觉得很迷茫,该怎么办?

  张PD答复

  你得问问自己,这个尽力吃苦是从什么时分开端。如果是从这个节目开端,那当然了,他人都是几年几年地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尽力,它不扯谎。尽力了还不可,说明不行

  三

  有句话说,以大多数人的尽力程度之低,底子轮不到拼天分

  但你不得不供认,就是有人天然生成公主命,有着姣好的面庞优渥家境,而你只是一个表面一般,家境一般的灰姑娘

  生命正本就是不公平的,但日子是公平的。你支付多少,它回馈你多少。

  天然生成技不如人就要挑选成为一条咸鱼,永久不翻身吗?

  当然不。上天没有给你公主命,是为了让你做自己的女王

  最近很火的《发明101》里,我最喜欢的不是那些凭仗与生俱来美丽收成万千粉丝的A班女生,而是那些资质平平,却永久不服输,赤手空拳地去battle的F班女孩子

  几乎不睡觉,一向操练舞蹈,额定操练时刻高达77小时40分钟,相当于把主题曲反复操练了450次。

  尽力和天分,是通往成功之路的两大法宝。没有天分,你只能拼命。

  四

  每个人都想在日子中找到捷径,但成功的路就是很远很远。即便如此,你所做的尽力,迈出的每一步,都不会白搭。

  觉得尽力了没有作用,要抛弃的时分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竭尽全力了。抛弃很简单,但坚持下去必定很帅。

  我很喜欢杰克.伦敦的一首诗:

  我甘愿是焚烧后的灰烬,也不肯做爬行地上的尘埃。我甘愿我的星火在耀目的火光中燃尽,也不肯任其干腐窒息。我甘愿做一闪而过流星,每一个原子绚丽地发光,也不肯做永久熟睡的行星人的生命是去日子,而不是只是存在着。

  一切,先别管成果,就这么一向尽力下去吧。尽力,它不扯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们的努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