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虹市首富》 :看着最爽的就是,王多鱼使劲去花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西虹市首富》 :看着最爽的就是,王多鱼使劲去花钱

2018-07-30 12:15:13 作者:初一 阅读:载入中…

《西虹市首富》 :看着最爽的就是,王多鱼使劲去花钱

  周末和朋友刷了《西虹市首富》,毕竟这几天看过的朋友都是两个字,好看

  看完从电影院出来我也是两个字,好看。

  开心麻花真的牛逼,从《夏洛特烦恼》到《羞羞的铁拳》,再到《西虹市首富》,没一个片名逼格,可每一部片子都好看,他们创造出了自己喜剧空间

  现在只要大家看到开心麻花出品,就会在心里先打上高分,当然《西红柿首富》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

  朋友圈可能是最直接给自己贴标签地方了,所以很多人明明从头到尾捧腹大笑,却不愿意在朋友圈夸它好看。

  如果换做一部爱情文艺片,或是国外动作片肯定录段小视频,拍张电影票,配文再想上十分钟。

  可是,最难得的就是开心啊。

  你会发现沈腾没有去模仿谁,而是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演出了自己的感觉

  别总要求喜剧片写实,你去看看周星驰早期作品绝对是把无厘头玩到炸。

  其实开心麻花这些年拍出的喜剧套路没大差别开篇捧腹爆笑,中间情节跌宕起伏,结尾温馨感动结尾。

  电影一个多小时,看下来不觉得累,即使插了很多广告也没让人感到太多反感

  其实说实话,现在的观众苛刻。其实以前的电影里也有广告植入,除了极其商业正经的片子,出现些广告真得没什么

  总不能手里拿着瓶饮料,非得换成透明瓶或是打上马赛克,那样像是不明液体镜头才更让人感到奇怪

  就比如《剪刀手爱德华》开场就是从雅芳小姐切入的,甚至雅芳小姐把他带回家之后,一直翻看产品手册,为他用产品做脸。但并没有影响他称为一部好片,仍旧口碑极佳。

  而建南做园艺师时修剪出“王总好”作品那一段,也很像致敬了《剪刀手爱德华》。

  喜剧有很多种,黑色幽默悲情喜剧,无厘头搞怪,而《西虹市首富》属于单纯的想让大家笑的喜剧。

  虽然很多人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看着王多鱼花钱那一段真得爽,甚至可以说心理上得到了快感

  顿顿龙虾鲍鱼,享受快乐人生,想着法子的去花钱可能是大多数人经常会去想,但很难实现事情了。

  看个喜剧片,不要过多地升华到什么人性道德善良就够了,开心就行了。

  不用去纠结夏竹喜欢上王多鱼是不是因为漫天烟花,或是王力宏的私人演唱会

  爱的能力表达方式各有不同,不能因此否定的爱的存在

  你不能硬要一个有钱人去用正常人的方式向你告白,那样你只会觉得他是不是不是真心不然为什么这么抠。

  所以喜剧么,别吹毛求疵,开心就好,而且在细节上,电影也走了心下了功夫

  比如在演唱会上夏竹和王力宏合拍时比了爱心,王多鱼在一旁带着原谅色的恶魔小发箍,没有台词胜用台词。

  如果没投身做喜剧,那开心麻花去做个段子手也一定差不了。

  “她是我们学校校花,而我是我们学校的笑话

  “大爷我找马冬梅,什么冬梅,马冬梅,马什么梅,马冬梅”

  很多电影里的台词都成为张口就能说出来的搞笑金句

  整个电影看下来是流畅的,舒服的。

  最后足球队员们被打得鼻青脸肿,甚至好兄弟不惜用蛋拦截,不是因为王多鱼请了他们住套房,吃海鲜,而是王多鱼坚守了“守门员”的底线,值得让他们那样做。

  所以说,钱真的没有人品重要

  本以为在结局就是个合家欢的开心收尾,却因为金先生一句其实我是你二奶,给电影额外加了两分。

  很多感情不必说破,只要是爱就值得去接受

  总之大家都把生活过得简单些吧,烦了就睡觉,醒了就大笑,可能再睡起来真得也变成某市首富了。

  火箭少女101-卡路里 / 音乐

  网络 / 图片

  说实话,你不配做个渣男

  他都这样了,你还喜欢个什么劲那

  拼命逃离了北上广,才发现故乡根本回不去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