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向日葵”实践队顺利举行结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实践队顺利举行结班仪式

2018-07-30 20:26:57 作者:陈秀珠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向日葵”实践队顺利举行结班仪式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三下乡活动已接近尾声。7月27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外国学院的“向日葵社会实践队于恬神小学举行结班仪式。本次结班仪式分班同时教室举行,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仪式开始,班主任对过去八天的支教课程进行总结,以及对同学们的表现作出评价。随后,班主任根据学生学习小组的表现分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以此肯定学生的表现,以及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学生十分兴奋,上台领到奖品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颁奖完毕后,老师自己空闲时间时写的纸条一张一张递给每一个学生,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学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在所有班的结班仪式中,四年级最为特别。这一天是四年级班主任盘嘉汝的生日,学生在黑板上写满了给盘嘉汝祝福话语,还画了很多蛋糕,以此表达他们对班主任的心意不仅如此,学生还把盘嘉汝围在中间,伴随着音乐,齐唱“生日快乐”给盘嘉汝,盘嘉汝深受感动湿润眼睛。盘嘉汝表示很开心能遇到这一群小可爱,这是她过得最感动的一个生日。

  结班仪式上,学生请求和老师合影、拉着老师的手一起玩耍等种种行为都表现出他们对老师的喜爱。而老师也表示,通过十天的相处,她们与学生建立起了十分深厚情谊,她们也很喜欢这一群可爱的学生。她们更希望学生能够记住老师讲的话,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能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