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冷淡,我也懒得纠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冷淡,我也懒得纠缠

2018-07-30 23:01:00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冷淡,我也懒得纠缠

  我前天晚上回陈女士家了,昨天回来收拾收拾就睡了大概晚上六点左右。然而,等我睁开眼睛时候却是早上七点所以我到底经历了什么。最近我这里基本每天37、38度高温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快接近40度,除了空调没有可生存的空间

  真的,就连室内没有空调的房间也都和火焰一样可惜男朋友已经回热火我也不再是铁扇公主了。这样炎热日子估计要过到周末,因为下周即将迎来暴雨不知道是真是假。天气预报已经没法信赖,毕竟实际体感温度远大于预报温度。

  据说连续八天温度都要超过35+不想上班,只想在家空调WiFi吃西瓜。现在我基本上每天都要洗三次早,早上出门一次到家一次睡前一次。要知道我可是生活在大东北并不是火炉城市,基本上我这里热的时候往死里热而冷的时候又冷得要死。

  今天又写了六百字算是完成任务,每天我都记录自己感悟。然后,大多情况下我又一天一个样子。目测双子座改变不了我多变的基因了,无话可说无言以对。大概最可悲矫情不过于此,世界不是我一人的不可能因为我的冷淡不转。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性情中人和你无话不谈,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变得陌路一般。即使我一个人孤单,也不会强烈表达需要你的陪伴。既然回不到当初也就没有必要挽留,反正,我还有自己的路要走也懒得对你过多纠缠

  你继续冷淡,我先走一步。我是凭自己实力单身的那种人,在感情里绝不会委屈自己半分。当我察觉出一点点疏远我就会转身离开完全不给对方冷淡的机会。所以,有时冷淡也是另一种方式的忍让。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