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的启动仪式

2018-07-31 06:01:18 作者:符月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启动仪式

  阳光明媚,树下折射的一个个各种各样形状的光圈,同时暗示今天一切事情都会圆满成功。今天要开始下乡启动仪式,从此我们三下乡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启动仪式开始后首先是洪玉存书记讲话,宏玉存书记老师最新教育理论知识传授给我们,把在实践发现我校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反映给我们,帮助我们更好地发展进步

  谭朗小学校长对我们的支持,和对我们的信任同时对我们也有期望,第一期望各位支教活动的老师们能做好本分任劳任怨的去教学生。其次,期望队员们能尽职尽责处理好学生在校安全问题,让学生们安安全全的回家。

  我们领导老师对我们的肯定,对我们有充分的信任,同时也希望校长和村的领导对我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为谭朗小学,的孩子开拓视野,搭建实现梦想舞台。”接下来,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发出倡议并宣誓,表示不负各位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工作,和孩子们一起“牵手希望,放飞梦想”,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使命。此次启动仪式是一个良好开端,七月上社会实践队的实践活动打下了基础,也进一步带动了实践队员们的干劲。实践团成员深受鼓舞,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实践过程中,本着服务基层吃苦耐劳精神,认真圆满地完成实践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启动仪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