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8-07-15 06:09:04 作者:静沐暖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上午8时,学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和所有的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都出席了本次的出征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黄达海在讲话对历年来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今年在岭南师范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申硕和推进改革创新的关键时期认真组织好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铺开共青团改革实践,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深远意义

岭南师范学院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天气变化并不能浇灭我们的热情,在仪式开始之前天就下起了雨。我们所有的师生都在雨中等待雨过天晴,再大的雨也无法阻止我们的热血激情

  雨一直在下,我们一直在坚持

  天气好像一直在和我们较劲,一定要比出到底谁能坚持到最后。后来我们的仪式转移了战地,最后我们到了体育馆继续进行我们的仪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