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开设辩论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开设辩论赛

2018-07-31 05:58:27 作者:刘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开设辩论赛

  7月30日下午,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为孩子们准备了关于如何利用课外时间辩论赛,正方与反方就用来开展课外活动与用来学习展开了激烈争论

  辩论赛正反方各由4名成员组成,正方一辩开门见山地阐述了课余时间应用来学习知识观点学无止境,我们应当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巩固基础知识,进而学习更多更深的知识内容;反方则认为充分利用好课堂时间已经能够吸收消化好课堂知识,课余时间应当拓宽眼界培养兴趣爱好。二三辩主要是针对本方观点,与对方辩手展开激烈角逐,孩子们具有良好思维逻辑能力与应变能力,能抓住对方纰漏并展开分析反驳,四辩选手很好地总结本方观点,并加以发挥升华,将气氛引入另一高潮

  赛后,支教老师表示学海无涯,孩子们应当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有良好的时间观,但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展自己丰富的课外活动同样是为了全面地发展自己,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对一个人健康发展至关重要有利于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学习与课外活动并不是对立的话题,两者可以兼顾,学习对于一个学生而言应当是主线,但适当的课外活动不仅能放松自己,亦能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