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开端,新的挑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开端,新的挑战

2018-07-31 19:05:16 作者:苏彩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开端,新的挑战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的三下乡--带着满腔热情,抱着快乐态度,充满期待锻炼意识,迎接自己考验。当然今天我也深深领略到了团结互助的同学,热情好客书记,充满爆发了的自己。

  校园里的一幕,让我深有感触:同学们是我们最好的陪伴。早上帮我们女生行李男生,让人佩服不已。一大早驻扎在女生宿舍人楼下,等待着自己的使命。搬行李时,一手一个行李箱,那个劲啊,厉害极了!说要两个人一起分担吧,他们却毫不犹豫拒绝了,留下“大力士”的背影。别提那时候有多欣赏他们了。

  到学校的那一刻,也留给了我不一样的第一印象:当初考察时的图片让我对谭朗小学充满了期待,但见到的,却让人感到无比无奈。本以为会各种嫌弃,可是想想,却觉得那也挺不错的:艰苦环境更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同时也能让我们深入了解贫困农村孩子难处。因此,一路的颠簸和艰苦的环境却让我对未来的十几天更加充满热情与期待。热情好客的书记让我感到有家的感觉。颠簸一路的我们,来到小学已经11点多了,坐车很累,但却能在一下车就可以吃到美味饭菜,虽然不多,但却能填饱自己的肚子以及受伤的心灵,我也感到满足了。

  总之,第一天我很开心,同时也期待着接下来的挑战。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