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辈子 别再遇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下辈子 别再遇见了."

2019-10-10 21:15:42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微感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下辈子 别再遇见了."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微感情语录第01214● ● ●下辈子别再遇见了,因为这辈子我们太难了,做不成伴侣,却放不下情感,做不成知己,却忍不住联系,说陌生,彼此太熟悉,说情深,彼此太贪心,爱了,没有结果,散了,思念来袭。心态对了,人就不会那么累了。愿余生不为琐事扰,只一笑而过。二十几岁的懒惰盲目,都在助长三十岁的焦虑成长就是不停地向时间借贷,然后不停地为过去买单。当我对一个人没有期待时候,也就不会产生失望了,任何人都是如此,包括家人。唯一能察觉到我细微情绪变化的只有我自己,所以把更多的期待放在自己身上。人在年轻时,最头疼的一件事就是决定自己这一生要做什么。我这人就是这脾气,只要别人不理我的,我不会再硬着脸皮去打扰,你若对我沉默,我也只好对你冷漠。你不要想太多,很多事不能细想,也不能太较真不然会很难过的,做一个大大咧咧又健忘的人真的会快乐很多。逃避可耻但真的管用。 人生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事事如意。我最讨厌的就是,明明我没有这样想过,可是你却硬说这是我的想法,那让我有种很想扁死你的冲动突然发现 我对自己未来的所有计划都有同一个开头 等我有了钱END心跳"秋天太可爱了呀,秋风一起,连不小心打声喷嚏都是:‘爱秋!秒赞这周你会十分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