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油,生活是美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油,生活是美好的

2018-07-31 18:56:4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加油,生活是美好的

  忙碌了好一阵,终于可以长长的出一口气了,休息片刻为下一步努力!不管后边的路有多坎坷,我都会勇敢的走下去,笑看一切是我的人生态度,我会为我祈祷祝福我的一切都会好!加油,生活美好的!

  当忙的时候总想找点时间休息,喊着太累了.可当闲下来时又怎么那么无聊,无聊的不知道干什么,连电视都觉得无聊.还是上班好,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充实,赶紧开学吧我要上班!希望你能给我带来好运!我会努力工作的,做个好老师!Go go 加油!

  有时人错误就是在那一瞬间,当你已经意识到时就像做了一场梦,梦醒时分就是最痛苦时刻,真的希望他只是一场恶梦,梦中哭哭就行了,可是我已无语,我不知道此时用什么话语表达内心的懊悔,难过沉闷天空下着冰冷的中雨,正如歌中唱的"犹如我心在滴血!",虽然运用了夸张的手法,但我觉得并不言过其实.我的心犹如冬季的雨一样冷,我要记住今天,记住这个我忘不了的"今天"。

  在以后的日子永远要记住: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认认真真的放好每件东西,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件事。

  难道我错了吗?今天早晨我去上课,公交车上人特别多,我的旁边站着一个年龄有60左右的男士,他一直叨叨咋没人下,到了南门有人下我就让他坐,结果他的反映是如此的强烈,特别生气的说:"我不坐!"当时我都懵了,不坐就算了发什么火?我当时脸特别烧,就像给了我一巴掌一样,当我在北关下时他还站着.是我错了吗?他是不是嫌我把他当成老年人了?真是的

  我看你比我年龄大我让让你,结果还那样,该不该让坐位呢?困惑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