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下来,才能发现生活真的美好,内心的世界决定了你当下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静下来,才能发现生活真的美好,内心的世界决定了你当下的感觉

2020-06-26 11:42:30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下来,才能发现生活真的美好,内心的世界决定了你当下的感觉

  没有人愿选择危险,但很多人在替普通人负重前行普通我们应该对他们充满敬意爱护他们的付出,不因为一己之欢而为他们添,就是一种慈悲

  在大部分时候一个人如果只管好他自己,一定会被别人说成自私自利。而在现在这个时刻,一个人如果能彻底地管好自己,那就是在为社会福利

  少走一回亲戚,就少两重风险;少出门就节约了公共资源;少聚会则隔断了疫病的传染源。

  万事万物总是因时而变,因具体情况而异。

  好书真是人类美好朋友,也是最珍贵财富。在需要隔离的下,我很庆幸,我身边有多本好书。我也很庆幸,在这不不安静的时间里,我可以工作之余读到半本的书,一本一本静静读完,不得不说是一种幸福

  有人花时间恐慌,有人花时间过分关注疫情;有人花时间无聊,还有人花时间忙着打发无聊……

  曾经有一位法师说过:能过清净日子是一种福气。何尝不是呢?

  当人们真的不用工作,又不用担心失业,只需要安安静静待在里的时候,却有人呼喊渴望上班,吐槽太过无聊。不是日子无聊,而是那颗没有着落

  既然有那么多时间,就花心思去做一些自己喜欢事情。告别了酒局、饭局、牌局和各种无意义的聚会,我们还有成长可以选择。

  比如把居室变美,和家人谈心,研制美食,健身娱乐,或者喝茶书……

  静下来,才能发现生活真的美好。外面的世界其实很遥远内心的世界决定了你当下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